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9 17:25:3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eam 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夜夜有夢的人

即使是小寐數分鐘,也會作個戲劇感的夢

有人說夢有預言的能力

這對我來說,常常靈驗到只有自己會相信的地步

當然不是那種百分之百照著夢境演出

譬如去年夢到了十幾年沒聯絡的同學

她在夢中喊了我的名字,告訴我說她有了兩個男孩

還介紹她的先生,這個男子臉形瘦長蓄了個奇怪的山羊鬍,有些爆笑

第二天......我居然真的真的接到她彷彿從遙遠那方來的電話

令人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只是一通問候的電話,想知道我的近況而已

馬上問她--妳結婚了吧,有兩個男孩,對嗎

這下子換她吃驚囉

令人安慰的是,吃不胖的先生沒有留鬍子

電話兩頭都哈哈大笑了起來

 

同事的經驗更是匪夷所思:

一大早同事到公司哀聲嘆氣的--

昨天做了個怪夢

夢到有好多人從飛機上掉下來

一直掉一直掉,之後飛機燒了起來

但是詭異的是,掉下來的人還都站起來跑掉。

夢嘛,有不奇怪的嗎?

"是哪家航空公司?有看到嗎?"有人好奇的問

呸呸呸!還當真哩!旅行社最怕的就是這個了

"機尾有花的那家啦"夢得很完整喔

幾天不到,花航在那霸機場果然出包

所幸處理得當,所有人員都經由跳下逃生滑梯全身而退.......

畫面及情節可是整個的正確喔

 

所以每天早上醒來,趁著意識還未清晰,試圖抓住夢境裡模糊的記憶

因為藉由夢,似乎也真真確確傳達了些什麼。

 

新聞報導: 2007年8月20日,一架波音737-800,上午8點15分從台北出發,於9點半抵達日本沖繩那霸機場,降落後於停機坪等待接駁巴士時油箱漏油導致起火,並在約起火兩分鐘後爆炸。飛機起火後冒出大量濃煙,機身嚴重焚毀並斷成多截,消防員利用化學泡沫將火撲滅。日本國土交通省與航航空公司皆表示165名乘客包括機組人員全無生命危險,僅有2名機員及1名乘客受傷送院。

 

 

 

 

 

 

 

 

 

 

 

 

 

 

 








 

台長: 釣魚貓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