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02:23:37|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肉體沒去海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時間是,02:10分 睡不著!就逛到[我們都是董事長]的家族,看看那些董載的歌迷去看玩音樂祭有神麼感想心得,不知不覺我點到[小克的部落格],裡面有很多董事長的日常生活照片還有小克和董事長們相處的事情,通通都會大在上面.

當我看完惹,海祭拍的照片,就看到網誌,裡面打著小克當天的心情,其實看惹滿感人的.小克好像哭惹1次還2次吧!哭的原因都是因為董事長哭的!為神麼勒?因為董事長樂團以前真的很辛苦,他們辛苦好久才有今天的成就...我真的要像董事長學習!!!

我記的我有看到一段,好像海祭有趣的地方是,前一團要唱後一團的歌曲!好像到最後[五月天]就唱著[董事長樂團]的[最後一杯酒]!老實說,我只要聽到這首歌和看到一些董事長們的故事,很鼻酸...

記的還有一段小克是這樣打的:[「最後一杯酒」,這首歌是董事長獻給阿盛的,說真的,我並沒有跟阿盛共事過;

像小敏姐就納悶我怎麼會哭得那麼傷心?

我認識董事長的時候,是他們發行第一張唱片的時候,

我以前最喜歡的就是阿盛,因為他真的很帥!

而後來帶了董事長,阿吉跟小白,還有大鈞常常會跟我分享他們當初與阿盛相處的往事,

我喜歡看到他們幾個說著那些回憶時候的笑容,就好像阿盛還在我們的身邊。

每一次,他們提到阿盛,都會讓我動容。

小親這次在剪輯阿盛的VCR時候就說,她在安靜的夜晚做剪接,

剪著剪著突然感覺耳朵裡面有音樂旋律,正在納悶的時候,就聞到一陣菸草味,

但是當時她並沒有在抽煙,她深刻地知道是他來了。

當董事長演奏著歌曲,阿盛的歌聲在海洋迴蕩著,我的眼淚就又掉下來,

人在哭的時候,其實真的不要拍她的肩膀或者擁抱她,

偏偏阿珊站在我的身邊,我看著也在飆淚的她,於是就抱抱她,

天曉得她就放聲大哭,於是我們兩個人在舞台邊就哭到不行,

我想起了董事長這幾年的辛苦,也想起了董事長這幾個月的努力,

董事長的福祿壽﹝阿吉、小白跟大鈞﹞,應該真的改變很多,

他們少了當年的年輕氣盛,但是多了成熟穩重以及負責跟勇敢,還有氣魄!

這段的溫暖除了要謝謝小親剪輯的帶子,我也必須謝謝教練樂團幫我的忙,

讓我可以在後台忙碌之餘,還可以安心地有人幫我在控台放帶子]

看完真的很感動,雖然我只是冠宇的歌迷,但是總覺得冠宇就好像是我的親戚一樣..

真希望那天我也去,搞不好我真的會在那裡落下男人的眼淚吧!!!

台長: 瑜、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