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7 13:25: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我第二個兒子~~~~米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是我的錯...我沒有把米寶照顧好.
我沒有任何理由,任何藉口為自己解釋..爲自己辯護;因為是我的錯.
門沒關好,在不注意之下,小米寶衝到了馬路上,我追在後面.....但已來不及了...
我抱著小米寶..牠痛的咬了我幾口...任由牠咬..只要牠沒事..隨便他要咬幾下,我不會有任何怨言.
小米寶一直看著我...一直看...牠想要起來,用盡了力..卻爬不起來;
他沒有任何哀慟的叫聲.....反覆的看著我和爸爸...搖搖尾巴...這次是牠最後一次對著我們搖尾巴,我...在也看不到了.
我在也看不到喜歡照鏡子的米寶...
我在也看不到喜歡睡在被窩裡的米寶...
我在也看不到喜歡吃牛奶糖的米寶...
我在也看不到喜歡和我說一堆我聽不懂的話的米寶...
我在也看不到喜歡咬著玩具找我陪牠玩的米寶...
我在也看不到喜歡找我抱抱的米寶...
我在也看不到喜歡黏在我身邊的米寶...
我在也看不到喜歡啃椅子的米寶...
我在也看不到喜歡把紙撕成碎片的米寶...
我........我在也看不到米寶.....
這些日子,是米寶陪我渡過的;是米寶帶給我歡笑的;是米寶讓我重新找回"責任"的.
然而..我的疏失..也讓我眼睜睜的看著牠離我而去.
我把米寶安置在一個小箱子裡,放著牠生平最愛玩的玩具.和牠的小枕頭.念著觀世音菩薩大悲咒,希望米寶能夠早日超生,來世不要當狗兒了,來世能夠投胎做人.
米寶...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不知我能夠說什麼?我無話可說,因為這是我的錯.
我不知道自己這輩子到底做錯什麼.上天一次又一次的給我沉痛的打擊!
這次..我怪我自己..我怨恨我自己..連米寶都照顧不好,我還有資格做人嗎?
罵我吧!狠狠的罵我!雖然挽回不了米寶年幼的生命,但我是該罵的.
米寶..你還有好多衣衣沒有穿到,我還要給你買好多牛奶糖,好多玩具;你不是很喜歡坐摩托車兜風嗎,我還要聽你說好多好多話...我還要看著你對我搖尾巴讓我抱你..我還要聽你一直對我嗷嗷嗷的說話.
可是....來不及了..我親手毀了這一切.
然而,我還要在對你說:米寶,謝謝你,這段日子,謝謝你陪伴我,謝謝你"照顧"我,謝謝你讓我的生活有了重心,謝謝你帶給我無數無數的歡笑........
再見........我第二個兒子-----米寶.

台長: 彈彈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