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0 10:57:0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紫玫瑰-永恆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 Lovely,
如果真像你說,我們的分開始是為了讓我們能更加珍惜未來相聚的生活,
那麼此刻我會學著好好地照顧自己,完成我的飛翔,
再好好地停歇在你懷裡,用我一輩子的時間。

電話中,聽著你,我難過地掉下眼淚,是想念更是感動,
這兩天,肩膀和手腕開始疼痛,
不顧你的叮嚀,我總是忙的忘了自己,
總是不斷地不斷地將自己丟進課業的壓力,
直到情緒滿溢,直到累到委屈,
才意識到,自己已經好久沒有人疼,沒有人在身邊輕哄,
就像我羨慕Hui生病時,能有人在一旁細心呵護,
我竟開始希望自己生病,好將你盼到我身邊來照顧我,
即使我們早就抉擇了要為各自的夢想而飛,
我依舊孩子氣地巴望著你來和我一起生活;
的確,我們並未選擇同一條路,在事業上,各自都有各自的裡想要完成,
然而我們的愛我們的心始終是一起的,
就像你寫的詞.... 相知相遇,僅僅相繫,本來不容易,漫漫長路,和你相偎依。

你的紫玫瑰,我收到了,
你的愛和溫柔,我也收到了,
謝謝你這樣愛我,讓我一個人在異地求學的孤單中,
能夠因為你的愛,而感到力量十足。

yours,
Love

台長: beachcats101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