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2 12:10:39|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你我受冷風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因為手機被停掉了,
頭一次得在冷天的街頭用公共電話打電話給你,
頭一次嚐到了“為你我受冷風吹”的感覺。

那幾天,想是把你急瘋了,
輾轉的E-mail,文字也顯得冰冷,
為了突然變卦的未來,我和你分隔在世界的兩端,
你說忠於自己也是很痛的,我拗著不想去聽你的感覺,
矛盾一直在打擊我對幸福的信仰,
想支持你的決定,卻落寞於無法實現的想望,
兩個人瞬息萬變的想法,對於未來,我只覺得無力;
有意無意地,我忙碌在學校和壓力之中,好讓自己可以在失望中平靜,
不想紛擾的爭執拉扯彼此,不想讓不能一起生活的分隔,顛覆我和你的幸福,
直到忽然斷線的MSN對話方塊中,我拎著自己的情緒準備和你來吵一次未知的架,
也不記得究竟說了什麼,到兩個人開始拋開理智的醞釀,
剖開自己心裡的焦急失望憤怒不安,這個架也莫名其妙地落幕了,
原來遠距離禁不起的是為了對方而犧牲自己的愛,
生活的變動只是一個測試幸福的考卷,
分數不是依據,
兩個人面對彼此的勇氣才是所有的力量。

站台的文字寫的是幸福,然而現實卻是容不得只有幻覺般的期待,
我不知道這兩者之間的差距得用什麼去平衡,
上個週末,一時間覺得自己好像只是個會說幸福的謊話的說書人罷了...
那些回復給閱讀我的文字的朋友的堅定信念,不過是Bullshit!根本禁不起一次爭執的裂痕,
到吵完架,才也明白,
Mirror Image珍貴的不是幸福的文字,不是佯裝的幸福,也不只是做夢的囈語,
而是在幸福背後的堅持和兩個人的真誠,
這裡或許看不到多美的字句,也沒有多特別的愛情,
而只是兩個女人為了打造自己的幸福而留下的記錄。


『這是我不得不面對的一種學習,真正重要的不是經歷了什麼,而是在過程中我如何實踐,想成為怎樣的人。』 -摘自女書店出版 【穿梭N度空間的女人】。


第一百零一篇給我摯愛的查理,謝謝你溫柔的包容。

Text by Claire

台長: beachcats101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