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9 21:29:15|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哦...同性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走向捷運站的路上
看到一群大概國小五六年級的學生
其中有個女生跑向另一個女生
抱住了她
其他的人就大叫
「哦!同性戀!!!」

我突然很想跑過去說
「叫我嗎?我就是同性戀!」
很想看看他們的反應到底是怎麼樣

我似乎忘了同性戀是怎麼回事
一直到前兩個星期媽媽回台北
說我「不正常」
我才發現原來還是有很多人不是和我一樣
把同性戀看成理所當然

N還是覺得和女友做愛是一件羞恥的事
還是覺得因為他是同性戀所以是不被接受的
這讓我想起兩年多前和一個計程車司機的對話:

「妳有男朋友嗎?」
「沒有,但是我有女朋友.」
「女朋友?」他很驚訝.
「對啊!」
「為什麼呢?」
「你喜不喜歡女人?」
「我當然喜歡女人啊!」
「我跟你一樣,我也喜歡女人!」

是啊!我和你一樣喜歡女人有什麼不好?
Jeff的回答就很可愛了
「我們應該有市場區隔吧!」
「目前我是單一市場,不會對你有影響.」

萬一真的是在同個市場怎麼辦?
「消費者會做出最好的選擇.」這是我的答案.

by Charlie

台長: beachcats101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