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20:56:21| 人氣8,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電工 阿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水電工 阿賢

上星期的一則台灣新聞,台灣AV男優「水電工阿賢」消失於螢幕後私下從事賣淫活動。

我不是水電工阿賢的粉絲,僅是之前曾「見識」過他在螢幕上的表現,對於他的表現也只能說是水平之上。當然,做為一名觀眾,當然不希望螢光幕上的水平完全是靠影像剪接而成的,明明就只有那三五分鐘(不包括前戲),卻將過程剪接成二十來分鐘…。(確實有不少是在「騙肖」,一眼就知道是一再的重復畫面!)

第一次接觸「水電工」這個名詞是透過名嘴陶子的節目,當時她還在主持娛樂新聞節目。經過她的大事渲染,「水電工阿賢」這塊招牌,在台灣街坊和台灣娛樂圈被刷得非常雪亮,異軍突起!或許阿賢根本都沒想過自己會因此在圈內走紅,對於後來AV界會陸續出現所謂的「水電工效應」,許多AV片只要亮出「水電工」這塊招牌,保證會引起粉絲們瘋狂……。

被議論、被檢舉、被大事渲染、想洗脫AV男優的頭銜正式轉戰娛樂圈………?

無奈天不從人願……。

在螢幕上消失後,阿賢還是必須吃飯的,娛樂圈投石問路不果,他開始私下賣淫,以一次5000元(新幣250元)的價碼接客。據聞,阿賢在同志圈當「明眼按摩師」已久,所有被他服務過的人,都知道他一點都不會按摩,而是打著師父的名號,在暗地裡接「外賣」。不過由於阿賢口碑極佳,配合度也高,再加上台灣水電工的名號,又只要5000元,於是許多「圈內人」對他充滿了性趣。於是一傳十、十傳百,他就成了寂寞圈內人最佳的「撫慰洩慾對象」。

一個男人若是將自己的衣衫脫去面對大眾,未來想再次穿上就沒想像中的簡單了。當自己最隱私的部分都完全暴露在觀眾面前,還看著你幹勁十足在操另外一個人,連最後的想像空間都如此赤裸裸的呈現,還會有甚麼樣的期待呢?

有些光環是一輩子都除不掉的,即使不涉及道德論,在東方人的眼中,一個曾在螢光幕上赤裸著身子跟另外一個男人「嘿咻」的男人,他的演繹事業就僅能限於在色情光碟行業內,他已經不能稱為藝人了,同性色情片演員的標籤是他這一輩子都無法撕下來的…。

不是每一個人都會再給予別人另一個表現的機會。現今的社會即使大家總會說「笑貧不笑娼」,但真的是如此嗎?不見得…。即使在你面前沒有任何閃避的表現,這並不表示其內心已經接受你的所為,只要使出一般常用的Social plastic技倆,然後隨便應酬、嬉鬧、唬嚨一番就行了。跟著轉身,內心馬上湧現「還是閃遠一點,他是甚麼甚麼來著…靠得那麼近,搞不好別人還以為我們很熟。」的念頭…。

「台灣水電工」這塊招牌,是阿賢這一輩子除也除不去的。我在看完他和記者的訪談後,能觀察到他消極的生活態度。固然是他私人的事,但是踏上這一條不歸路(賣淫)就再也沒有回頭的機會了…。

…………

轉載部分訪談內容:

Q:你是因為生活而勉強自己這麼做的嗎?
A:你打電話來問我,我否認你又不會信。
Q:可是關於從事性服務,爆料者已經提供證據了。
A: OK啊,那你就不用來問我了。這有什麼好問的,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就這樣。
Q:可是你知道這是違法的嗎?
A:(緊張)對,那還要寫嗎? 那他有證據嗎? 比如他有「點」過我嗎? 唉唷,沒什麼好講的啦,我又不是當紅藝人。反正以前我要宣傳,所以我要尊重我的經紀人,我並不能講什麼,你今天要寫,我已經不在乎,I don’t care!
Q:你和你的經紀人已經沒有合約了嗎?
A:沒有合作了啊,所以我沒有必要看任何人的臉色。(稍不悅)因為就是我喜歡、我高興,這(賣淫)根本沒什麼。我人就是這樣子,好啦就這樣,我不想再說什麼了,反正我現在過得很好就好了。

…………………

隨後,與阿賢有3年全經紀約的經紀人奧迪為這一則新聞做出了回應。經紀人奧迪無奈地表示:「他會做去這些事我不意外,我只能說他真的無藥可救了!」

的確,下了海想要再游上岸…………無可能的代誌。




(寫於 2004-06-07)

台長: nvms
人氣(8,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