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8 23:28: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nishing my first TOEF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考完我的第一次托福
成績看來應該不怎麼樣
更不用說什麼突破「小屋障礙」了
我今天終於體會到無知小屋的厲害之處了
小屋,我真是摸不透你啊
看來我必須再繳一次130 US dollars給ETS了

考完心情其實也沒有很不好
到宵夜街租了五本海賊王、三部電影
然後溜回寢室消磨了一個下午
不去想其他的事

傍晚五點多
披上外套出門打理晚餐
走在街上除了感到有點冷還感到一股
寂寞
寂寞到令人有點想哭
記得上個禮拜六參加完留學展回新竹的客運上
旁邊坐了一位女生
半途上開始打起瞌睡而不時輕輕撞擊我的右肩
我興起了一種「被人依靠之需要」的渴望...
此時走在買晚餐的路上的我
身旁要是有一個,一個...
嗯... 只要能發出體溫的女生就好了
偏偏自己知道那種因為非常寂寞而去愛的愛
不會是自己想要的
唉,要怪就怪自己的自以為是和冥頑不靈吧

晚上收信
發現誠品網路書店「波赫士全集」66折
忍不住還是給他買了下去
接著看到了「老路人」給的鼓勵
心情莫名又好了一些
今天還是要睡覺的
明天還是要起床的
肚子還是會再度飢餓
煩惱還是會再度光臨
卻也因此而有再次體驗溫飽的機會
以及雨過天青的感覺
突然覺得能夠經歷這樣的過程
真是一種幸福

拉哩拉雜寫了這些
不過這些看起來才真的像「隨筆」
我想,我之前寫的很多東西之所以文鄒鄒
是因為覺得自己的生活乏善可陳
所以只得用想像的、或空泛的、刻意堆砌情感的文字來書寫
於是讓隨筆變得沒有那麼「隨」了
也似乎給自己弄了許多的限制
不過我還是滿喜歡想像的、空泛的、刻意堆砌情感的方式寫東西的
只是希望自己能多些生活體驗
讓自己該「隨」的時候「隨」得出來

2004.10.28
p.s.早上經過清大要去坐車的時候
遇到了阿朗校長
真令人驚喜
校長穿著運動服
身體看起來依舊硬朗
笑容依舊可親
只是我辜負了他的祝福,托福沒考好:P
不過遇到他令我整個早上都很愉快:)

台長: somewhere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4 |
此分類下一篇:馬丁溫馨家庭藝術食堂
此分類上一篇:淡水午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