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03:02:39|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圓山之旅-台北故事館&美術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約中午!我就打電話給妹~問他要ㄆ要去圓山逛逛。。

結果!當然是2話不說當然答應囉~!

之後!我大概1點多去給我一個認識的阿姨幫我設計一下髮型!

之後我就坐車去妹家囉~。。。(過程省略)

今日遊玩地點:1。台北市立美術館。2。台北故事館。3。士林夜市。。

以上就是今天行程~!

當然~!

去的過程中~有超級爆笑的話題~!(在這就不想說啦~)

哈哈哈!。。。

我們就坐捷運到圓山站下車!

之後就步行到美術館!在那之前~咩咩被摩天輪吸引住ㄌ!所以就拍照囉~

哈哈哈~!這張不錯看喔!

之後我們就去美術館逛逛~!

結果!沒啥~2樓全部再換展示品!所以不能參觀~!

所以只剩三樓啦!~看完美術館!

我們就到故事館~!。。逛逛

台北故事館這次的主題事拜拜的故事(以傳統文化做代表)

裡面呢~就有介紹什麼節日要拜拜。

還有以前傳統鄉下生活拜拜的形式!還有什麼日子要拜什麼~

裡面也有介紹許許多多神像!

例如:俗語說{過年過節娶個老婆好過年}要拜那尊神呢?

     你猜猜看八~!答案:月老(你答對囉嗎?)

還有爺爺生病要拜哪尊神明呢?

     你猜猜看八~!答案:神農大帝(你答對囉嗎?)

還有很多很多~!覺得去那裡還ㄆ錯~!

之後。。。我們就到外面拍拍照~!就朝士林夜市出發囉~!

之後我們就去逛士林夜市~!我買囉一雙拖鞋~!還有多啦a夢的小投影燈!

很可愛。。賊~好像也買囉一雙拖鞋八!咩~好像買鞋子八~望囉~!ㄒㄒㄒ

之後~!到囉9點多~!我們就回家囉~!

回家發現!今天所拍的照片都很成功!也很漂亮喔~!

所以說大家有空到我的相簿裡看看我的照片囉!

裡面都有我跟朋友出去玩的照片~!︿︿。。

今天~又是快樂的一天囉~!︿︿

台長: 紫 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紫所有の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小諾!是我對不起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