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3 11:29:55|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約狂想曲】出發-香港的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離開台灣了

現在坐在香港機場,後面的匣道出口就是兩點五十五分要前往紐約的通關門
說實在的,今天早上從中正機場出關時,真的好難過。
雖然驕嬌女離家到台北生活也七年了
雖然這一趟出去也不是移民什麼的
但是我心裡就是非常非常的難過及不捨
從拿到機票到準備出關這段時間
吃著EVA和大安帶來的湯圓,和爸媽弟弟阿姨亂聊一通
看著老爸也不管女兒已經出國門幾次了
就是慢慢的告訴我一個人在機場轉機要注意什麼
媽媽口中念念有辭的告訴我包包要背前面
而我老弟,還是以一貫的英國紳士風格優雅的亂聊天
一切的情緒還在控制中喔~
心想~~我可是堅強的女性,怎麼可能隨隨便便就上演淚灑機場的小孩戲碼咧~~

由於原先預定的班機DELAY,所以就改搭早半個小時的班機
因此整個流程比預期的還要快很多
昨天還在假設會有一起吃早餐呀,一起喝咖啡的畫面,全然的消失
很快的驕嬌女走進出境門,又被老爸叫到門口交待了幾句
看到英國紳士風的老弟眼中居然泛著淚水~~~~
哇~~~~這下糟了,這下不就壞了我的大計了
果然再度讓驕嬌女體驗到最害怕的ㄍ一ㄥ的感覺
不可哭呀,再怎麼樣走出門前都不能哭呀~~
這樣大家會更捨不得的~~~~~~

緩緩的排隊……………
不知是腦中一片空白還是怎樣~~~連隊都排錯道了$#!&#%&

【貧窮驕嬌女】長曰:
有時候什麼都不說,真的不是因為什麼感覺都沒有
而是太多太多的感覺,讓我說不出口

【貧窮驕嬌女】圖示:
從香港機場看出去....
看著機場大落地窗高掛的五星旗----我知道,我真的離開台灣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