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20:47:21|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也是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吧~

天空很藍

幾朵雲拉成絲狀向地平線蔓延過去

整個大地感覺生氣蓬勃的

也難怪看到那些殯葬業者今天這麼忙..


法師帶領下

我們到了國軍公墓

因為爺爺是榮民

所以葬在那也理所當然

我不會看風水

那我想任何人看到那塊地方都知道是寶地吧

群山環繞 薰風陣陣 雖然現在明明是冬天

陽光照在身體上總是溫暖的...


過沒多久三阿姨抱著爺爺的骨灰要往爺爺的新家

不是我沒耐心

但法師唸那一些我聽不懂的東西

總是讓我神遊到其他地方去..

而後又開始想妳..

不知道這樣爺爺會不會生氣呢QQ!?

不曉得 在那一頭的生活能否過的開心

我想 只是個開端吧..





此時..

不知道合唱團的同胞練唱得怎樣...



下午到另一個地方去吃飯

我有印象

很久以前我到過

那時還很小

和表妹兩個人常常到處跑

幾年了..

一樣回到這地方

可感覺都不同了..


吃飽以後我到處走走

結果..

我竟然不小心踩到狗屎XDDDD

還好是風乾過的..

不然新鮮的屎一定讓我的AVIA留眼淚

倘若它有靈魂的話~XD





很寂寞時發現妳一小時前的未接來電

我才開始抱怨這是什麼鳥不生蛋的地方

手機都收不到

也許山上的隱居生活總是令人嚮往

可是失去與妳的聯繫一切都無意義了....


好奇怪歐..

我幹麻好像很憂愁的樣子!?

我什麼事都沒有呀..

囧rz










台長: 大爺&老郭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