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7 22:40:36| 人氣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柔與暴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晚上九點快要下班時...

還有兩個弱智女生和他馬的兩個腦殘父母

我想說音樂關了他們應該知道打烊了(就算不知道相信他們自己也知道時間...)

見她們還沒起來  沒多久又一個陸客要來游

因為想說我收到九點半下班(所以我跟他說我最晚到九點半 他說:好)

然後我就先去收傘了 SPA也關了 水中燈也關了 兒童池也先放了禁止下水招牌

(關的夠明顯了吧=口=!)

誰知快到九點半剩下五分鐘時 他馬的又一個陸客不知是智障還是眼瞎

我都關的都差不多了 他馬的他是白癡還看不出我打烊嗎!?

我很有禮貌的以很清楚的口氣跟他說不好意思 我們開到九點半 請明天六點半再來游

那個白爛陸客一邊說好竟然他馬的像耳聾一樣 

笑嘻嘻的假裝沒聽到一邊脫衣服就下去游了

我那時感覺胸口一陣熱水翻滾到90度似的... 

(我已經想笑都笑不出來了 嘴角變的很僵硬...)

我打電話問曉菁 曉菁才叫聰榮哥(本來看起來就有點兇兇的180CM刀眉哥...)

來叫他們起來

他一來...

FUCK !

他用力的拍了三下手並喊:不好意思我們時間到囉 !不能再游了~(遊客才零零散散的起來 那位媽媽還他馬的跟我擺臭臉 我也給她歪嘴擺回去 我還被聰榮哥笑說還要我幫你叫人起來啊!)他或許沒看到我那時的臉色已經很不爽了...~"~

竟然全部的人都起來了...(他馬的那些垃圾顧客根本是看人的嘛 ! )

話說 我今天才頓然弄清楚我的個性...(還好我有打電話!)

原來我的個性是 不是很溫柔就是很暴躁...

我沒辦法很順利的隱藏我生氣的情緒 就算我隱藏了 那也都是忍耐中...

忍久了會突然在某個時間點爆發出來

如果是我叫他們起來 我一定會被客訴...

所以不得已我只好打電話

我那時已經沒有辦法好禮好氣的再次叫那些垃圾起來了...

只有一股想用力吶喊的聲音:他馬的 你們最好通通馬上給我起來!!!!!~~... 

台長: 飛~Jacky~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土豆人
我看完這篇想到搭火車時永林跟我講說

那位收垃圾的姐姐

一直說著:垃圾~垃圾~有沒有要丟垃圾~?

說不定心裡os著:垃圾~垃圾~(你們這群垃圾)~有沒有要丟垃圾?


我就突然笑了出來~~



還是老話一句.........

很多人不懂體貼人耶我想0.0

還狀況外繼續使用泳池~~

不過~遇到此問題後~
可以告訴自己~下次時間一到~
也用力拍手說:時間到了~請大家停止游泳~快上岸ㄚ~

(心裡想著:時間到了~停止游泳!腦缺洞的傢伙馬上滾離岸ㄚ!!!)


息怒息怒~~這一切皆會增加我們的忍耐力~~gogogo!
2011-05-17 16:36: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