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30 17:23:49| 人氣2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事用別人傷自己!?不需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上班

因為櫃檯旁邊倉庫裡的抹布很多條不知被誰

放在地上

所以總監就叫我拿兩個袋子把抹布裝在一起

再放回倉庫

第一個袋子裝滿了

第二個袋子我還在櫃檯找

總監就不知從哪裡冒出了一個袋子

並且ㄟ! 了一聲~

然後正當我要過去拿他手上那個袋子時

他就搭配著很不削的表情

並且把袋子很用力的往隔著小木門櫃檯裡的地上

丟!

我當下突然很惱怒

一大清早的

我招誰惹誰了!

而且又剛好再我拿袋子時順便給了他深深的一鞠躬呢!

突然間

我深深感受到自己

被羞辱 被藐視 被欺負!

我敢說他那不削的表情看起來絕對不是在跟我開玩笑

但是

忽然間...

我想到證嚴上人的一句話(實際上那是我姐跟我說的...)

[別人沒有教養,那是他家的事,重要的是,我們自己要有修養。]

頓然

我海闊天空

負面的情緒

因此而化為烏有 煙消雲散...

( 任何人都不用為了   一個對自己來說一點都不重要的人而不高興   因為  那就像一個你完全不再乎的物品你會想丟掉一樣 一點都不值得。 )

台長: 飛~Jacky~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hu
可能是那天我沒有請他吃草莓'他小心眼'看不得別人快樂'也可能要給你考驗'能屈能伸'吃得下怨氣 '才能成將才'
2011-01-30 22:45:41
版主回應
天ㄚ~有笑點 吃草苺都多久以前的事了 誰記的住呀~=.=(害我撲ㄔㄧ笑說^皿^)
2011-02-14 19:47:21
ㄚ姊
每一個工作環境~發生的事~有正面就一定也有負面~甚至還有萬緒交集的時候~而每一件負面的事一定有它正面的價值~這件你感到負面的事~帶給你的~會有磨練你心志的價值~也提醒了自己~別把時間和心神~浪費在不必要的人事物上~對人生氣~就像把氣出在自己身上~讓腦神經不舒服~我們不必要為了對方害了自己的腦神經~讓身體不健康~
另外~每一種工作~不太可能全部的同伴都對自己好~就算全部同伴都對自己好(就像我之前的安親班同事和主任都對我很好)~也一定會發生工作上的挫折和不如意~(就像安親班小朋友有時像天使~但有時又惡魔上身~加上家長的意見很多~讓我心力交瘁)所以ㄚ~~這些全部的經驗~就當作一種出了社會必經的洗煉~有過這種洗煉~才能練就金剛不壞之身~繼續面對人生接下來的每一步~屆時~大風大雨~都無法擊垮自己~反而能化為向上的動力~加油唷!!!!!!家人的心與你同在~^^支持你~!!!
2011-01-30 23:18: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