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21:04:48|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公的情人節保命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老公就問我要不要去吃情人節大餐
由於已經懷孕了
所以 常常很容易累
加上隔天也沒放假
所以 也就沒有出去

本想 既然是我自己說不要了
那今天就隨便度過了

下午老公打電話來說
因為之前吃飯的計畫臨時改變
所以 想說 送我花好了
所以 一直在找花店送花來學校
可是 由於太晚訂 沒有花店可以送

想想 這麼有誠意了
就算沒花 那也沒關係啊

結果 老公今天比平常晚回來
見到他時 多了一束花
晚回來的原因是
一直在找花店 買花給我
因為 那是他今天的保命符
沒有花的話
大概會被我囉唆個沒完


我的紀錄這麼不良啊
大概常常囉嗦的關係....

花有十一朵 花語是 一心一意啦!


其實 不管有沒有花
我都已經很高興囉
因為 平常 老公就對我很好啦
那是最重要的
當然囉
保命符
也是讓他今晚多帥了一百倍!!
也讓我溫柔了十倍少囉唆了二十倍啦!
抱歉 只送你兩顆巧克力喔!!*^_^*

也祝福我的朋友們 情人節快樂!

台長: Ann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