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20:52:1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要再看牙醫了啦!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次發現自己牙齒怪怪的
是待在美國的最後一天
那天吃完熱狗後
突然發現 怎麼左邊上排的牙齒側邊 有個洞
原來是之前補牙的材質掉了
當時只想著 回台灣第一件事
就是快去補好
補牙 很簡單的事 所以 應該補完就好了

找了一家 有兩個人都說不錯的診所
可是 補完之後 卻一直不舒服
牙醫一直覺得我奇怪
明明是小事 怎麼會一直說不舒服
後來發現 旁邊有個地方也蛀了 他沒補到

本以為這件事可以落幕了
沒想到 還是一直不舒服
最後沒辦法
只好到新光醫院去看
因為老公家裡的人都在那看
媽媽以前也看過
私人醫院的牙科 雖然掛號比較麻煩
不過 比較保險..

照了x光 醫生說 看起來還好
應該是因為補牙的材料是樹指
所以容易收縮 或有裂痕
導致還是會有東西進去蛀牙的地方
所以建議我補銀粉

一直不舒服的我 雖然怕痛
也只好採用建議 因為這是唯一比較保守的方法

敲開重捕的那天
牙醫本來要幫我上麻藥
可是 因為 我一方面想 痛的話 應該是一下下
而且上麻藥也是會痛啊
所以 就說不用了

結果 天啊 那種痛簡直生不如死
因為 診所的牙醫判斷錯誤
其實 我蛀的還蠻深的
所以 挖開時 醫生不放心
就幫我挖的乾淨一點
說是輕鬆啦 可是 已經蛀牙的地方
就已經在酸痛了
還一直摳摳摳 鑽鑽鑽的
我真的是..........
覺得這時給我一槍 結束我的痛苦還比較好...

唉 以為 這件事 在星期一重弄後 可以落幕了
沒想到 還是不舒服
不過 牙醫為了謹慎 再幫我照一次x光後
說是補的沒問題
不舒服 是因為 挖的很深
就像開過刀一樣
傷口 神經 需要時間復原
不過 醫生有說 如果一到二週後 還是局部會酸痛
拿那就要抽神經了
嗚嗚嗚嗚嗚.....................
我不要啦..........

好煩喔....
小小一顆蛀牙
竟然可以弄那麼久
我再也不敢隨便找醫生了...
真是被第一個醫生害慘了說.......

真希望可以趕快好起來
不要再去看牙了
我好怕喔.......

不過 要跟一直被我盧的老公和媽媽說聲謝謝啦
辛苦你們了喔.....




台長: Ann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