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01:37:54| 人氣32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些在我五專出現過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了夢想的目標就要努力去實踐
才可以實現目標

在美國的雅雯 你在那邊很開心
或許你很適合那邊的生活
所以你今年夏天又去那邊開始生活
你很懂事 很會為父母著想
也懂得充實自己讓自己至少在那過得很開心

從一段結束又開始又結束的感情
實踐大學的韻婷
我試著教會你很多東西也講過很多東西給你聽
你一定都要記得 以後一定用的到
但是我相信之後你一定會變的更好
我不知道你的夢想是什麼
但是一定要努力去實踐他
你聽過我最多話了 我相信你會懂得

籃球排球撞球 這三社的社長
加油啦 以後的體育活動就要靠你們撐起來啦
小羽 你要努力唷 看你之前的無名
就覺得你一副就是要拿菁榕獎的感覺
記得我之前跟你講的話
多為別人想想 有時候別太悲觀 也別太主觀
秀暄 其實撞球社不就是那麼簡單
你已經接到一個很輕鬆的社團了
你是該慶幸的 還有阿 那三個abc男主角
最近好像沒什麼在煩你了厚
感覺好像比較少聽你在說了
珮祺 我知道你很想搞一些創新
但是我不想你最後變成ㄘㄨㄚ屎
有時候多用點你的腦袋
想想活動要怎麼辦吧
有些不是憑空想想就可以促成的
你們三個裡面 我最怕垮掉的就是你
因為你做事就是不會想得很遠的那種
要多考慮一些事情才能作決定的
社長不是這麼好當的
還有感謝你們三個在上學期很幫忙籃球社
真的很謝謝你們

高雄餐飲學院好像真的很讚的樣子
涼涼 你要加油唷 既然目標訂在那
就要努力 別到時候在覺得不行而退縮
你要給自己肯定 身體不好 就要好好的顧好自己
沒有好的身體 做什麼事都不行的
雖然我知道你還是會使壞的讓自己熬夜或不吃飯
但是真的要好好的注意身體 知道吧

籃球夢沒了沒關係 你還有你的手可以彈琴
你還有你的眼睛 可以看別人在球場上奔馳
欣寧 我知道你本來也是有一個籃球夢
但是某些因素使的你不得不退縮
你還有你的鋼琴 你的手 你的眼
你才二年級 還有很多很多事要去學的
生活並不是只有追逐 還有實踐

三個女兒 微帆 泡泡 珮講
微帆 有時候難過的時候也可以找你老媽
前陣子你的心情真的很不穩定
要試著走出來 向我跟你說的一樣
你都還記得生命總有些讓你刻骨銘心的過客
你要怎麼去看待這一段過去
其實都是在自己
泡泡 去完美國回來 成熟了很多了唷
在那邊有沒有好好學到什麼東西阿
最近跟我們一直跑比賽
很開心吧 也交了一些新朋友
不能升三年級 就好好的呆在二年級沒關係
又不是不能去找其他人了
珮講 我知道你真的很喜歡打籃球
籃球帶給你的事什麼 你有仔細想過嗎
我知道你想變強變的更厲害
你要知道你可以的 只是有些時候
你需要的並不是一直打球
而是用腦去思考 一些動作 一些姿勢 一些技巧
我每天睡前都會想著每個姿勢
每個過人的姿勢 我要怎麼過他
他會怎麼守我 那我又該投外線 還是假投真切
這都是要去想過的 在比賽中
這就是會變成下意識的東西了
會很自然的去做出來

以前的籃球社 我那屆的籃球社
我記得有老鼠 鴨子 奧利微 思涵
每天不遺餘力的幫我翻排
幫我計分 籃球社的活動就我們幾個在努力
我也沒給你們什麼福利
而你們也都會準時的到場邊幫忙
後面那兩個 你們都到其他學校去了
有時候 也是要回來聚聚阿
知道嗎 那年的籃球社就靠你們活下來的

那雙手彈的鋼琴是我覺得很屌的
你有一雙很多人稱羨的手
彈出你那超強的琴藝
彥宇 你音樂學的很好
我也不知道你怎麼會喜歡籃球
但是既然加入了籃球隊
也努力了那麼久 也被我壓了那麼久
今年要該開竅了吧 該要上場得得分吧
別永遠都只做個冷板凳 要有決心

企管科那些小鬼 還有球隊的學弟
我知道你們有時候上不了場被冷在旁邊很度爛
辛苦你們 委屈你們 上不了場
想打球可以跟我說 就像詩翔一樣
我就會帶他去石牌打球
雖然那只是偶爾的 但是出去打打也是不錯的啦
還有儲備隊長子豪 你還有很多要學的
再把基本動作加強 把自己的企圖心打出來
你是可以的 要把自己的位子定位清楚
然後努力去加強 你那麼認真 一定可以

就剩最後一個
給貓咪
愛打球的貓咪
對我來說都好像長不大的貓咪
哈 對不起 德明沒有籃球社的樣子
沒有女子籃球隊 你應該很失望吧
其實認識你不久 也不知道你的夢想是些什麼
想做的是什麼 我會想跟你講很多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就會就此打住
我想你夠聰明的話就應該點一下就可以了
既然德明沒有女子籃球隊
又如果不能去自己創立的話
那何不就自己練習 就算加入球隊也是要自己練習的
練出來就是自己的 別人都拿不走的
有備而無患 我想你知道的

有夢想 並不是用嘴巴說說救罷
努力去實行那才是重點
不努力去實行夢想怎麼都不會實現
曾幾何時你的夢想出現過
而曾幾何時你又去實踐過

台長: 柑仔店店長
人氣(321)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涼涼
賢 謝謝你
今天一早看完就一直想了很多
不過我到現在根本都還無法確定自己的腳步
我到底要怎樣 我很不知所措
我很慌 很茫然 唉.. 算了 很多話不知怎麼說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你的關心
謝謝你 讓我又在真實地面對這個問題
你好好加油唷~ 看著你努力 就很開心了~
你也要懂得照顧自己
最近的你 越來越會熬夜了
你還記得你以前自己說過的話嗎?
為了籃球 你不是要讓自己生活作息正常嗎?
好好照顧好自己吧...
加油 我相信你會成功的^^ 有夢就夠了...
2006-09-12 23:38:38
給:寶貝大媽咪
老媽!!是”薇”啦
真是的沒記清楚厚~
哈哈,媽咪
真的很謝謝你耶
每次我心情不好你都會一通電話就馬上來陪我
聽我說事情
也跟我說很多你的想法
我都有記得喔!!
我現在都有很開心
我的臉都一直維持這樣→^____________^哈哈
也很開心老媽你又長大了很多變的更成熟
希望我也可以很快的找到自己想要的目標去努力
老媽ㄝ~你一定要繼續加油喔!
很久沒看到帥哥老媽打球了
希望以後真的可以打開電視就是
許阿賢在球場上的特別報導,哈哈
那我一定每一場都會”特別”去看的!!
2006-09-13 01:23:28
貓咪
你跟我說的話!!
我懂!!

我的夢想很簡單,
只是希望可以加入籃球隊,
在大學生活中,
沒有留下遺憾,
希望生活多采多姿!!

但我還蠻矛盾的,
說起來很簡單,
做起來很難,

現在忙著打工,
也是我自己的選擇,

現在剛開始,
很忙,
很亂,
很累,
都是我自己選擇的!!

是阿!!
也許我還沒長大,
等過一陣子,
可能就會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吧!!

就算不能進校隊,
也要快樂的打球!!

但是現在沒時間!!
只好以後再說啦!!


>< 我有長大一點了啦!!
2006-09-13 02:08:58
小女兒*
媽ˇ咪
是”將”辣
謝謝你
我想我會慢慢去找到進步的方式的
看著你打給我們每個人的話
還有你打給我的
我的眼淚真的有點不自覺的流下來
不管怎樣
我永遠支持你
不管在哪裡

籃球我會加油的!!

媽ˇ咪
加油!!
2006-09-16 00:18:44
你應該可以猜得到巴
想不到我會過了8個月才看到這篇,有我存在的文章。
呵~老實說,真的有莫名的感動耶。因為想不到原來我也有點份量啦。
記得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你說我的禮物你都放在桌上,跟你說,那時我真的是感動快要掉淚,我知道事情不可能從來,但是,我想跟你說,如果可以從來,或許我會更勇敢一點面對,更努力的爭取才是。但那都不重要了,我們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請記得,你的分量其實也不輕。我可能常常忙碌忘了打給你,甚至你的生日我也錯過,可是我還是常常想起你的。^^ good luck.
2007-05-05 07:30: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