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11:29:5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堵。圍毆。----KiK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學回家。被你堵。

這件事。我真ㄉ不怪你。

怪我ㄅ?!

或許我當初不該答應你!

或許我那天就不該喝醉!

就不會有那麼多誤會ㄌ!

我真ㄉ想ㄌ很久。我還是無法讓自己ㄑ喜歡你。

真ㄉ很對不起。我真ㄉ不想騙你。

所以我選擇放棄。

或許你會認為我在耍你。但。我真ㄉ沒有那ㄍ意思。

希望你明白。我是真ㄉ對你沒感覺。

我知道你很生氣。很不甘願。只是我不懂。你為什麼要找男ㄉ打我?不能找女ㄉㄇ?

而且最重要ㄉ是。明明說好不能打臉ㄉ!為什麼我被他們打完後。你還要賞我兩巴掌?!

= =。臉好痛唷!還麻麻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