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05 09:20:11|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蕾漪決不是狼妖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的習*役,真是可悲啊!”說罷氣絕而亡。
  卓熙心情復雜的看著死去的天秀,好一會兒,卓熙心頭忽然升起一種強烈的不祥感覺,是戰靈出了什么事情嗎?天秀已經死去,照說戰靈是安全的,但是那種不安越來越強烈,卓熙連忙往天秀的屋子趕去,連繩索也沒有時間找了。
  快到天秀屋子外面時,卓熙聽到院子里人聲鼎沸,卓熙暗叫不妙,看來那些人比預計的早醒,剛才自己跟天秀糾纏了太久,不知道戰靈和那被強搶上來的女孩怎樣了。像之前一樣,卓熙藏身于巨榕之上,俯瞰天秀屋子情形,一看之下,不由大急,原來天秀一族大部分人已經恢復清醒,正以包圍之勢團團圍住蕾漪和戰靈,蕾漪一手握著他交給戰靈的手槍,抵在自己太陽穴,一手護持著戰靈,戰靈渾身是傷,嘴角有些血跡,神情委頓,緊緊拉住蕾漪的手。
  包圍著他們的人中,天秀四世站在最里面,滿臉焦急的看著蕾漪,看來是他不舍得蕾漪,蕾漪才能以死相脅,才可以形成目前的對峙局面。人群中忽然有人對天秀四世道:“公子,你若再不下決心,我們就自行展開行動了。”
  天秀四世蒼白的臉孔頓時漲得通紅,怒道:“天樸,你越來越放肆了,三翻四次在我爹面前說我壞話,讓我挨了不少訓,我都不跟你計較了,現在居然敢這樣跟我說話。”
  那叫天樸的道:“公子不明白我的苦心,心中怨恨我,我不敢有任何怨言,但是先祖曾經有遺訓,本族的領袖若不能以大局為重,或者作出危害全族的決定,大家絕不能聽命于他,讓全族陷于毀滅的危險,這個女子顯然是狼妖派來的奸細,現在主人下落不明,一定是叫他們的同黨抓去了,公子怎可以被她這樣要挾,置主人和全族安危不顧?狼妖以為我們全部昏迷,恐怕即將大舉進攻,公子遲遲不下決心,我等無法抓緊時機備戰,貽誤戰機,如何教人不焦心?望公子看在全族人的份上,不要再姑息小狼妖和這個女人。”
  天秀四世道:“蕾漪決不是狼妖的人,你們不可以傷她。”
  那人又道:“她不是狼妖的奸細,怎會拼死護著那小狼妖?”
  天秀四世轉向蕾漪,語帶哀求道:“蕾漪,求求你,我知道你根本不認識狼妖的,你不要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啊!”
  蕾漪淡淡一笑道:“天秀公子,多謝你的好意,在認識這個小朋友之前,”說著指指戰靈,續道“我確實不知道你口中所謂的狼妖是什么,但是現在,他是我的好朋友,我不能讓我的朋友落入你們手中,更何況他只不過是一個小孩子。要么把我們都放了,要么把我們都殺了。”
  天秀四世道:“我跟你認識了大半年,一直對你很好,難道在你心中,我竟然比不上一個剛認識的朋 向您推薦: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背心訂做  植牙  

台長: 瞳仁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牙齒的美白 |
此分類上一篇:他的武功完全得自天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