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1 13:53:27|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義郊遊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9(四)三義木雕博物館遊~

今天好開心喔~~~

沒想到本來不想去的結果竟是開心的歸來~

阿貴謝謝你啦~~!!

要不是你硬ㄠ我們去

我是絕對不會交出那400塊的~~

一早8點集合

出發後先去竹北

一開始上路時大家還有小害羞不敢唱歌

不過由我的學長"小孟"開頭陣

大家就都敢點了

小孟唱歌好好聽喔~~~~!!!

他還擅長模仿任賢齊

太強了~~~~!!!

真想叫他一起來超級巨星唱歌

依他的唱歌指數來看

他一定常常在電腦前唱歌的啦~~

 

我們這群超級巨星的就狂點歌

超HIGH的耶!!

就算我有點頭暈我也會壓下來

到了竹北

菊花台被喀歌

許力中一直在念「吼~我要菊花台啦~!」

呵呵~這首是國歌了吧~

 

到了竹北後老師先介紹一些公共藝術(當然是他的作品~)

又到了文化局園書館美術館那邊逛~

好多公共藝術品很好玩~

老師也講了他的角鴞戀愛史....100隻角鴞送給他老婆好浪漫喔~~~

(不過好像越後面的角鴞越粗糙耶...是我看錯???)

橋上也有好多古怪的石獅子真可愛(有一隻根本就是Mister Donut的.......)

拍了好多照片

等我哪一天心情好又很閒又想放照片我就放上來....哈哈

 

之後到老師家

老師家也太悠閒了吧~~

有一個大院子放了一堆他的作品

還養了3隻鵝~~!!

一看到我們一群學生就一直叫歡迎我們??應該吧~

老師房子裡也好多作品喔~老師跟老婆感情真好

一直學生面前甜蜜的要命......眼紅@@

師母弄了一堆食物

不外乎貢丸蘿蔔湯~米粉~竹筍等等~~

新竹米粉好嚼勁喔~~!!

吃完休息一下又準備上路

 

三義木雕博物館下車

門口又擺著我們老師的作品

沒想到他名氣頗盛的...

裡面作品太厲害了!!!

我覺得現在木雕已經到了極盛期了吧!!

好可怕的耐心和細心和力道

每一件至少都花以年為計的時間吧....>"<

所以啦~我才不選木雕組

我要做比較少人做的金屬~哈哈

 

參觀完後

我急忙跑到販賣區

我非常喜歡黑糖棒棒糖

上次買到的地方是十三行博物館販賣區

所以我想這裡可能也會有

結果.....摃龜

我失望的走去隔壁街上

結果意外的事發生了!!!!!

一條街過去全部都在賣黑糖棒棒糖

喜出望外阿我~~~~開心

這趟去果然值得~~啦啦啦~~

 

回到學校之前當然都在K歌

可能是玩超級巨星習慣拿麥

在大家面前唱歌也沒那麼緊張了

到了學校

我好幾天一直想打保齡球

招集了三兩好友就出發

在高手打三局~(可惡給我漲價了....)

我進步了耶~好開心~~

雖然只有123

不過已經朝150邁進啦~~^^

跟羽你們打好開心喔~

以後是固定班底啦~~別想逃喔~

最後回家前還先吃了挫冰~

這天真的好開心~開心喔~~~~

台長: 喵搭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藍糖棒棒糖!
雖然我是藍色的!但是我也很好吃的!\(>口<)/吃我吧!!!!裡面包的是藍莓不是酸梅唷~
2008-10-11 14:25:52
版主回應
抱歉我不愛藍莓喔~~哈哈~^^
2008-10-11 15:13: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