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8 22:54:2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輪盤賭的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昏暗的世代中,
成功已沒一定的標準。

若單靠心中一股衝勁,
恐怕只會淪為失敗者。

現在,不會談什麼努力,
一切,只在乎一個機會。

機會,其實也即是賭博。




在工作上作的賭博,
像是賭是公面還是字面那樣,
只有兩種可能性,
一,是成功,出人頭地。
二,則是失敗,退出戰場。
絕不模糊不清。

但,在愛情上的賭博,
其可能性卻遠遠超出你所想。
變數之多,像是玩輪盤賭那樣。




明明只是兩個人的事,
有可能會變成三個人的,
更有可能最後只剩下自己一人。

明明是甜蜜的,
有時候卻是酸的,
更可能會變成苦的。

明明是一下子產生的感覺,
卻會變成細水長流的感情,
但有時候這剎時間的熱情,
轉眼卻已消失於無形中。


對於這種無一定結果的賭博,
人的內心就會有某種潛藏的不安。
但這不安感卻化成一種誘惑,
讓人在"愛情"這種賭博中沉淪下去...




身在這賭城裡的我,
看盡一切悲歡離合,
看透情場上的勝負,
早已決心只會冷眼旁觀。

可是,直到那個夏天,
在輪盤旁出現的你,
卻讓我也身陷於那輪盤賭中......







若賭注是我的愛。
你願意接收我的賭注,
跟我來一場不知誰勝誰負的輪盤賭嗎?

台長: NTT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