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7 01:00:33|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療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在抽屜裡發現了一條藥膏,因為瓶身沒有中文所以研究了一會,後來用GOOGLE查,終於得到答案了--喜療妥!這個名字很熟悉,畢竟當時廣告打得很凶。因為我不知道功用為何,就繼續查下去。咦!消腫去淤?我什麼時候為了消腫去淤買這東西?後來回想了一下,終於讓我想起三年多前的一件慘事。

大一剛開學的一次體育課,因為我本來就很怕棒球、壘球,所以上壘球課的時候我會特別的戰戰兢兢。但就在那一次,我硬生生的用眼睛去接壘球。,並不是第三者不小心丟到我,而是跟我做傳接球練習的那位仁姐丟球過來,我可能一時晃神,球在砸到我的右眼後落地。雖然在第一時間冰敷,但我還是不可避免的當了近半個月的賤狗,怕醜戴墨鏡上課還被某位保守的老師盯上。喜療妥就是我娘買給我帶到學校消腫去瘀用的。

現在喜療妥消腫去淤的功用對我來說已經沒用了,不過我剛剛看BBS的文章說它可以除痘疤,明天就拿來試試看!

台長: 大寶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