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3 17:43:52|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51回: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過完連假就胃痛
玩到半夜12點多才回到家
真是太操了

去玩了花東
從中橫到花蓮
到三仙台.八仙洞.石梯坪
伯朗大道.關山騎單車
好久沒這樣玩得如此緊湊了
其實有10年沒去過花蓮了
應該要好好走走看看

雖然在我心目中看海還是要去澎湖看最美
不過花東也是別有一番特色
山海景一次全看到

今天開這個會
我真的不知道我出現的意義是啥
好像研考就得什麼都要知道
知道越多
就丟越多事給我

如果長官支持那就算了
但是長官都無關緊要
那我真的很無力

今天很好有同事載我回家休息

我心裡也不知道到底什麼情感才是可以信任的
每一位同事
對我的態度
什麼才是真的真心對我好
我會覺得這樣很累
所以外表都是裝的很快樂
去撫平不好的情緒

一年多了
專員越來越有專員樣
看起來我們像是兩個機關
該高興呢還是該難過呢

這種對我衝擊真的很大
好像漸漸適應
卻又常常想到過去
但是
不論如何都要向前看
才能跟上腳步
不然我會更難受

我不可能會一直受到保護
必須要好好堅強
讓自己可以在這真真假假的世界活下去

我如果很相信的人
讓我受傷很深
那就別想再獲得我的信任了
雖然我不會對誰掏心掏肺
但我都是真誠以待
不想太過虛偽的敷衍

今天的我有點脆弱
不喜歡這種感覺
會把負面情緒一直釋放出來
很任性的每次都要專員講個笑話讓我開心


總覺得這樣的我會越來越任性
總是讓我為所欲為
我也知道
他也只祈求我不要離開這裡
但是能不離開嗎
難道等他回來
看他為了一組跟三組組長犧牲我
我會無法承受
或許不會到這種地步
2個大男人一直針對一個年資低、涉世未深的小女孩計較
但他們如果想要欺負我
我就只能處於挨打地位
他也一定不想難做人而得對不起其中一人
我只是被他護在手心的小樹苗罷了
2個組長卻可以為他撐起參天大樹的左右膀臂
不想到這麼糟糕的地步
或許在最美好的時候離開還有個想念

一步一步慢慢來吧




台長: Fleur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