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2 21:06:0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8回:吃定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很痛恨我自己的性格

別人對我裝可憐
我就不忍心
se、所長、專員都給我裝可憐
明明我真的忙得要死掉了
我還是會留下來陪他們

但是當我自己孤伶伶一個人的時候
卻沒有任何人陪我

好像已經習慣這種孤獨了

以前專員絕不會留下剩我一個人
所以我都不覺得工作太苦

現在卻都是我一個人在單打獨鬥
從偷偷流淚到麻木

我覺得我成長了
雖然心情還是會失落
但是能承受住無形的壓力

還有fs的事情又波及到協助我的人
到底有沒有個底線
難道沒人可以可以管她
所長就這樣縱容她
就是她拉了一堆關係可以用??

我是不會做這種交際的事情
我知道專員已經把梯子遞給我了
等著我去爬
說真的
我還沒準備好做這種事
而且我離當主管還很遙遠

雖然秘書說當研考就是未來會當主管的人選
但是我覺得我只是一直被人家使喚而已

專員是灌輸我很多當主管要做的事情
但明明那位子離我太遙遠
就算現在拉我去局裡也沒有用處
可能還會讓我提早陣亡

我可以了解專員真的很細心的栽培我
給我壓力
又怕我沒辦法承受住
給我鼓勵跟支持
所以我真的不能想像
我離開了他
他會有多傷心跟失望

我又要心軟了嗎
我是真的累了

尤其是fs在這裡興風作浪
心情更差

se對專員的反感
是說fs跟專員都是同一掛的人
還害su很痛苦
所以我才不想放su一個人
我覺得
su跟fs相比
專員以利益考量肯定會站在fs這邊
但是我跟se兩個人加起來的價值並不比fs差
我們兩個應該還是能保護su

但真要我說
如果專員想要讓fs往上爬
就要把她一起帶走
不然只靠關係沒有閱歷還是不太夠的
所以專員到底把fs擺在什麼位子
如果專員重視她的話就會把他的人脈給她用
但專員卻把這人脈給了我
是我膽小不敢和他並肩作戰讓他也不敢輕舉妄動


心情真的很複雜
也很討厭

組長跟祕書的事情應該是所長要去解決
我沒辦法管
讓他去想辦法吧
到底秘書的自覺是什麼
我不能左右他
也不想再去插手這件事情了
組長不像組長
秘書不像秘書
這才是專員所擔心的事情
我只是小小的承辦員
別再逼我了




台長: Fleur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