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20:48:24| 人氣4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自己情緒有了些許變化,裝傻的腦袋,多了些思想

還記得,有人說過「共事、共享、共樂,哪樣需要信任呢?」

這句話,印證了我現有的生活

不否定的,我現在過的很好,夠滿足現有的生活

只是,當自己走在一個人的路上、走在充滿回憶的路上

多了些不一樣的細膩心思,是感嘆、是傷感、還是僧恨?

每一天,充滿了不一樣的新知

任何人,都將會是我最好的老師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嘛 ..

我只明白,人生苦短,想要找個真正的知己並不是一天兩天的

也或許當我找到了真正的知己,那時我早已七老八老變成了個歐巴桑

我不害怕獨自一人,也不害怕了身邊的變化

很高興,我長大了。

很多事情往往要等到經歷了才能明白

原以為以前的我可以一直這樣安定下去

現在明白了。

知己,尋尋覓覓真的不好找。

當下,我該做的是盡好自己本分

顧不了,那麼多人了。

台長: 大貝
人氣(4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