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12 10:12:4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勇敢


 
 
勇敢
 
我學不會用客家話說勇敢
學習斷絕猶豫不決的個性
強迫從容閱讀你的表情
夕陽來臨時飛過大冠鷲
我瘦弱身影倒在埤塘
夏至微風不臨緊迫窒息
 
我倆的倒影傾斜
就像老舊缺墨水的印表機
印出層層稀疏的茫茫
你勇敢地在我身上留下逗號
我勇敢地在你腦海刻印風濤
 
留下的彩釉
是時間的子彈
笑得特別天真無邪
 
放下的怨氣
是空間的笨拙
扭得特別絮絮叨叨
 
你不再回心
我不再勇敢
 
我們望著月朔赤身砰然
不再說顢頇的勇敢
不再做勉強的勇敢
不再聽扯謊的勇敢
 
無邪 鼓譟 喜愛 陋習
間斷 長眠 戲謔 告成

台長: nrsouvy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