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4 18:05:5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PER SUN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灰灰滴
在昨晚頂樓觀星時
就知道今天滴天氣必然無法放晴

可是約了人要出外景
看來拍的照片可能會被光線左右
還好我用傻瓜滴
會自動對焦勒(它很聰明,幫的了我)
但是啊!忙ㄌ一天只拍ㄋ六張
你懷疑我在做啥??這麼沒效率....

都怪媽咪節快逼近
所以我得搜尋一些禮好來獻殷勤
逛街ㄟ!女性都不嫌累滴....
我穿2吋半的鞋ㄟ
鏗鏘有力 昂首闊步
我啊!開始後悔穿ㄌ它出門
亂酸一把滴

友人一臉素妝
從未上過任何品牌滴化妝品
我覺得不管誰都需要讓自己很有精神
淡淡的妝可以提升元氣ㄋ
聽說用粉色系還會招桃花勒
(友人買ㄌ一堆,我想又不是Hello kitty一堆粉色系 C C 高興就好)
我還是喜歡綠色系和大地色
淡淡滴就很美麗喔!
後來勒我也買ㄌ補給品
化妝包好像永遠少裝一樣東東ㄋ

^*.*^ 百貨業集點送
還有婚紗公司免費拍張寫實照ㄋ
我和友人合照一張
不知要擺啥poseㄋ
想很久....
我是要擁著她ㄋ 還是一人坐一人站
或者比鬼臉挖鼻孔拌豬勒...
想很多招ㄋ 攝影師也不耐煩ㄌ
說乾脆比個鐵達尼ok!!
????????討厭.....
期待哩!但是5/21才能取貨

本來還想看場電影 歇歇腳
但是啊!天色晚ㄌ
我想回家
忙了一天挺累人滴

除ㄌ淋浴
我真滴很久沒淋雨ㄌ
一出門口就下大雨
年紀大ㄌ淋雨就不浪漫ㄌ
怎說啊!比如去年我去澎湖浮潛
著ㄌ性感滴泳衣!(教練像小李子般陪著老太后)
我實在是旱鴨子
連浮潛被領著還打水前進(多此一舉)
教練的BODY莫名被我踹ㄌN下哩!乖乖
一上岸.....
女人紛紛互問:ㄟ!眉毛還在ㄇ????
這就是年紀大滴悲哀
OS..(還好我使用ㄌ防水滴眉筆!不脫色隨時拍隨時美麗)
ㄏㄏ!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今天的雨拍打在臉上
我想起來旁氏滴廣告
一對男女嘻笑玩耍 一陣及時雨....
他看見ㄌ......她滴黑眼圈
浪漫不再ㄌ...
我驚恐一跳3步作1步跑
今天上ㄌ沒防水滴
可不想變滴醜醜滴....

回到家整整戰利品
發現媽咪的禮物 ㄟ!
好像忘ㄌ看哩!
嘿嘿嘿!傻笑
多ㄌ一次藉口再逛一次嘍....
我貼心的想著
媽咪也不介意滴
我就是她最....好滴禮物
那天綁個蝴蝶結在頸上就好ㄌㄅ
ㄏㄏ就這麼做ㄌ......

台長: 米多力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