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8 16:38:5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的故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說 花蓮的土會黏人
一腳踏上就結下不解之緣了
我在狂癡慌亂胡來的年少裡
在這裡落腳定性
我初下飛機一眼便瞧見
平地裡 雲盡是依附在山腰間
好像山繫著白皮帶或者搖甩著呼啦一番
亱了到山中傳奇泡茶談天
秀著不純熟的茶道技巧
品著我獨一無二的功夫
眺望著燈海夜色映入眼裡
沉悶時到七星潭走走踏浪
那裡不怕風沙一片碎石心月型海灣
撿拾著一塊塊心儀的石頭
聽說運氣好時會有玫瑰石或雞血石
我和誰的足跡在那裡被層層壓印過
在那裡被走著追著打著笑著抱著哭著睡著等著吃著喊著......
一堆人或者兩個人下水嘻鬧著
夜晚烤著令人垂涎三尺的餐點
飲著成年後瘋狂愛喝的啤酒
盡興躺在大地的懷裡
這裡的星空很美
我總能見到北極星 遙遠的指引
我的心此刻很靜很淨
才真正看見那個
閃躲一切畏懼鬥爭傻哩傻氣
不顧一切 純真的自己

台長: 米多力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