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4 01:16:43|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睛有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憐超可憐

今天早上才到姑姑家

來沒多就就發生事情

早上到姑姑家因為有點累

所以躺在我小表妹的床上睡覺

睡不到一小時

感覺眼睛怎麼很癢

癢到極點一直流眼淚

起來看是怎麼回事

整ㄍ白眼球ㄉ地方佈滿血絲

很恐怖

結果我一直覺得我眼睛怪怪ㄉ

好像有東西ㄎㄟˇ ㄎㄟˇ的

後來發現

是我眼白的地方表面起一層水泡

往那個方向和ㄓㄚ眼就會夾到水泡

我嚇到怎麼回事

後來發現原來是我那ㄎ愛ㄉ小妹傳染

角膜炎給我

整個無言

還我白擔心會不會瞎掉

虛驚一場





台長: 騎大象上學の小邱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搞笑水ㄛ |
此分類下一篇:爛~
此分類上一篇:太陽好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