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4 00:43:3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是生還是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是蛇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

總看著別人 輕輕鬆鬆的過日子
或是說 懶懶散散的過一天

也有人 每天積極過一天 透露出來的˙˙是我不感恭維的感覺

我呢 是怎麼樣的生活 每天也是忙忙碌碌的過 只是忙的似乎不是自己的事
就像蜜蜂一樣 嗡嗡嗡 最後卻被養蜂人一口氣把最精華的蜂蜜取走 而渾然不知

今天巧遇國中同學 在捷運站就差肩而過 只是不確定是他 沒想到居然又在同一個公車站牌等車 他一問我你是不是...我脫口而出他名字 好巧 一個中部求學 一個桃園讀書卻不期在台北相遇

提到了一些老同學的生活 各有不同 只是驚訝有的快結婚的 有的卻早已失聯多年 忙碌 也許該說庸庸碌碌的生活 讓我忙著迎接一波波新朋友 卻漸漸的斷了與老朋友間的聯繫

生活 是怎麼生!? 還是怎麼活!? 似乎也是個大學問 很任性的跟著自己的感覺活 但卻往往不是件容易的事

台長: nozza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