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4 00:55:27| 人氣5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畜殊途 (writen on 1.27.20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每次跟你約會都是乘興而去、敗興而返

你沒發現嗎

最近我們幾乎都是不歡而散

不過我猜也許你太遲鈍
而我又演得太好
所以你無從發現也就從未發現
你身邊的人
早就漸漸對你死了她的心

>>>>>>>>>>>>>>>>>>>>>>>>>>>>>>>>>>>>>>>>>>>>>>>>>>>>>>>>>>>>>>>

我跨年還加班已經很辛苦了
你叫我自己過去找你
還要我自己花錢坐計程車

雖然最後你為了我的不妥協而到捷運站載我
卻擺個臉色給我看
我是為了什麼去找你呢

我大可以直接回家睡覺
可是我為了補償你沒好好過的聖誕節
管它劍潭還蘆洲
沒有第二句話
我去!
結果一去就先看一次你的臉色

唱歌
我唱很大聲你又不是不知道
就為了這樣
我又看了一次你的臉色

最後你因為天氣冷不想載我回家
叫我去你家
不去
你就把我丟上計程車
讓我自己回家
要不是我身上沒錢
你連車費都不肯幫我出

那是我第一次發現你原來這麼渾球

<<<<<<<<<<<<<<<<<<<<<<<<<<<<<<<<<<<<<<<<<<<<<<<<<<<<<<<<<<<<<<<<

隔天
我特地為你留在台北
特地為你空出來的週六
你為了天氣冷而不肯出來

我明示暗示了多少次
甚至跟著朋友到了士林
還不忘傳簡訊暗示你出來
你一知道我有人陪
就樂得不願出來

那是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失望

<<>>><<<>><<>><<>><<>><<>><<>><<>><<>><<>><<>><<>><<>><<>><<>><<>>

再隔天
我特地為你留在台北
特地為你空出來的週日
約好了唱歌
以為唱完歌會有什麼兩人世界
結果你為了跟朋友去打球
匆匆把我丟回家甩開

那是我第一次發現
原來渾球跟畜生是近親

也是我第一次發現
自己原來自做多情的兇

>><<>><<>><<>><<>><<>><<>><<>><<>><<>><<>><<>><<>><<>><<>><<>><<

隔週我回家

再隔週
我不再為你空出兩天
只為你留一個週日
以為千保證萬保證
下次不敢了的你
這週日不會再讓我不愉快

想不到我錯了

你的"下次"期限是兩週
而且再怎麼"下次"不敢
還是出現了"下次"

我早該想到
都說了是畜生
怎麼會只畜生一次呢

你果然又在我們約好的活動後面
約了自己的朋友

我真的錯了
錯在誤信了畜生的話

畢竟
畜生說的話怎麼可以相信呢

我們就到此為止吧
人畜殊途

要跟我交往
就請你下輩子投胎為人吧

******************************************************************

你責怪我動不動就提分手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我是用什麼心情跟你提分手的

你是怎麼逼得我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一而再再而三的跟你提分手

你怎麼不想想
如果不是心真的被你傷透了
我怎麼會輕易就說要分開

台長: zick
人氣(5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