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5 11:49:0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脆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啥時候變得這脆弱都不知道?

國中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時期。不知道為啥,總是特別會想到以前國中的事情,大家一起打球、聊天、一起奮鬥唸書.....久了,這種特別的情感到現在都不曾磨滅掉。昨天,接到國中朋友打來的電話:『tiger,你怎都不回來,你都不見了?』tiger是他對我的稱呼,哈因為我以前很.....兇!就這樣一叫就叫了8年了。『沒阿,我也兩個月沒回家了說』『幹麻不回來,又跑出去玩了喔?』他一直開玩笑的責怪我『沒阿這學期我幾乎沒出去玩,真的!我都在宿舍,可是....其實我這學期過得很...悶。』說著說著,我哭出來了。我的口氣還是笑笑的『跟你說喔,不知道為啥聽到你的聲音就好想要哭喔,哈其實我已經哭了拉,因為,好久沒有看到你們了,不知道,可能待在外面太久了,最近又有一些事情,突然聽到以前朋友的聲音,那種感覺...你懂嗎?』其實話都快要說不清楚了,還是笑笑的說。『ㄟ,別鬧了,這不是你吧?!你怎變成這樣?來我說一個笑話給你聽喔。那個阿,前幾天.....』

掉了幾滴眼淚,我又回到以前開朗的樣子。我不太像女孩子說實在的,家庭的因素,讓我不能像一般女孩子那樣可以撒嬌,可以溫柔。我被迫提早長大,甚至曾有一度我怨起為何我不是男孩子。一些東西跟記憶讓我必須跟男人一樣堅強一點。不知道為啥?哈哈可能是女性賀爾蒙作祟,雖然現在還是不太像女孩子,不過總覺得自己常常會有一股想要被疼惜被呵護的感覺出現。心變得很軟弱!

『ㄟ,你在搞什麼阿?你變得太多了。』『沒阿,我想要回去找你,你的肩膀借我哭一下好不好?我很想念你們。』他一口答應的說『當然!我們再找一些人出來吧。大家好好聚一聚吧。』

淚又不聽使喚的落下。『好,你們等我喔!』

呵,自己啥時變得這脆弱都不知道!

台長: 回憶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