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3 01:46:12|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粉紅行程-2009*02*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五點三十分,
我起床準備去小陶家
買了早餐
到那裡跟他聊天

聊一下不知不覺七點多了
於是他跑去叫孔金起床
聽說他昨天帶了一個妹回來.....(小陶說不錯水)

到了八點多
蛋頭,盈盈也來了
我們一群人就出發了.....

先到聖約翰等十一郎他們

今天的目的地是(大湖草莓園)

我跟小陶跟蛋頭同車
我做後面
因為很空
我就躺著睡著了

一剛開始他們問我要不要上廁所
我說不要
沒想到車才開沒多久
我就有點想尿尿
可是又憋著想說都上高速公路了下不了了
躺在椅子上
真的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直到蛋頭到一個休息站給我們下車休息上廁所
憋超久的尿超級多的
差點把馬桶尿滿
 
因為已經跟不上十一郎還有盈盈的車了
所以
只好慢慢開囉~

尿完上車一躺就睡著了
的確要沒負擔才睡得著.....
 

路上小陶和蛋頭都在聊天
我在睡覺
真完美
後來我們又到了一個休息站
我醒了
因為其他兩台車的人都在等我們
我們實在是太久了
哈哈
沒辦法
誰叫他們開那麼快
我們只好慢慢開
到的時候他們已經等了快二十分鐘了
哈~拍謝囉!

又上路了
這時候我們已經到了三義
準備來去接達爾
達爾超好笑
他穿皮鞋穿西裝褲
只差沒打領帶
哈哈~我們笑他要去見丈母娘!
因為達爾要帶路
所以我們車上多了一個人"狗狗"

上路了達爾要帶我們去三義玩!
由於他們實在開太快
所以我們又跟丟了
一下子又找到了

過了一下下
到了一個很像老街的地方
是個舊車站[勝富車站]
那是個觀光景點
那裡天氣真的是爆好的每個人都剩下短袖了...
我們先進去火車站裡看了看
看見了很多人都往伊個大坑洞前進
我們當然不能輸他們
也跟著去了
"琫康"裡面只有一小段有燈
到裡面都沒有燈了
大家說著說著就一直往前進
<照片會貼在下一篇>

裡面真的很黑超級黑
我都一直亂拍,但我覺得好好玩!
我們大概走了二十分鐘有吧!
到了出口我們以為有其他出口回去
結果竟然沒有!!!
只好在走回去
在"崩康"裡認識很多朋友.....哈)
大家都黑漆漆的,只會說借過唷~~

回去時
感覺比較快了
可能是熟路了吧!

大家都在聊天
好好玩~
達爾很白痴
他下禮拜還要帶他女朋友走今天走過的行程
因為他女朋友不知道他今天跑去玩<ㄟ害>

又回到了車站
大家也餓了~先買了冰吃了一下
我買梅子雞蛋冰~好吃!可是吃完手都黏黏的  

大家晃了一圈
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
只好吃個板條
來到客家地方
就吃吃板條吧!

點好後
衛生紙的滷肉飯就來了
再來乾板條也來了
蛋頭實在太餓
完全忘記自己是吃湯板條
就把小陶的乾板條吃了
白痴~只好交換了
你也太餓了吧!蛋頭~
突然我左手邊又出現一碗滷肉飯!
我想說不是給了嗎?

就問
老闆多個滷肉飯唷!
他很兇的說ㄚ不是有點滷肉飯
我聽了也不太高興就說:來了啦~
小陶又補一句:ㄟ!ㄚ你真兇唷!(台語)

感覺很差耶!又沒多好吃!鹹得要命!
過一下下
有個人找老闆買單
老闆以為跟我們一起的
就跑來指著我們的東西說ㄚ就六碗ㄚ!
我們就又看老闆
那個人就說:不是那桌的!
老闆就自己不知道在氣什麼
喊上喊下的
很北爛我就生氣說不吃了~
吃飯吃那麼痛苦很煩耶!浪費五十塊!SHIT!

出去後就賣了一杯水果茶清清腸道
準備上車
前往草莓園
又開了半小時吧!
我們看到一個山上
路邊好多人停下來休息唷!
我們也休息了半小時
風景很好
又上路了
又過了半小時
蛋頭開山路真的快被他嚇爆了!

蛋頭
你真的要冷靜呀!!

這時來到了一個市區
原來是草莓園附近的展覽廣場
草莓冰淇淋 
 草莓貢丸
 草莓香腸
 草莓銅鑼燒
 草莓酒
 草莓泡芙
 草莓蛋捲
<照片會另外擺一篇>
還有好多呢~~~

我也吃了好多東西
小陶都快受不了我了

我還看到了草莓車
還有人在賣超大草莓
草莓的商品好多唷!

我們也呆了好久.....

決定要去採草莓
帶頭的
不知道要開去哪
一直繞來繞去
大家都說隨便找伊家就好了

那附近真的超多家的草莓園

最後決定
我們去了(榮貴草莓園)
採完草莓
好好玩
還有人偷吃
真的受不了.....

現買現吃
真的有酸到!

那是要採給花媽吃的

採完草莓 我們上了車

沿路看看風景

下一站"鯉魚潭"

不知道位什麼叫做鯉魚潭

鯉魚潭真的好大

我們停下來三次

因為有三四個地方都是鯉魚潭的範圍

鯉魚潭範圍好大

好像坐在那裡吹吹風都會睡著

這次真的上路要先去新竹了

因為要先送孔金的朋友回去

我們一上車

大家都累了

我跟狗狗都睡著了

只剩下蛋頭和小陶在找路

我們醒過來的時候

盈盈那台帶頭的竟然走錯路了

真是的

於是大家多繞了半小時的車程

七點四十分到了新竹

停了車,去城隍廟吃飯

說真的 還滿好吃的說

比中午的好太多了

吃飽依群人又說要吃豆花

也太會吃了八我們

我跟小陶因為下午吃太多了

根本就塞不下了所以就沒有吃了

吃飽大家上了車

還跟達爾聊了天

他真的滿好笑的

準備送那個女生到明新科大

他們學校真的很新耶!

送完他也九點多了

這次真的要回家了

一整天下來

真的很開心

但真的也累了

所以大家都睡著只剩下蛋頭先生在開車

感謝他把我們平安送到家

他是個好人應該介紹個妹給他才對

回家的途中

順路帶草莓給媽媽吃

拿去時

媽說怎麼那麼少

我說一斤多耶!很少嗎?

她說你不知道你媽朋友很多嗎?還只買這樣.....

這時我突然有點後悔了

應該多買一點才對~SHIT!

 

十一點多

到家了

真的很累

但好好玩

以後還要一起出去玩

太好玩了!

 

完美的END

台長: 菜蟲ˇ公主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sun’Day |
此分類下一篇:0222看圖說故事1
此分類上一篇:等待的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