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1 01:37:1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M9D WED sunn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ㄧ大早起床,
轟隆轟隆的
下起了一場大雨

慘了!今天要出去玩耶!
不要下啦~
我看著大雨發呆
老姐跟我說
噯呀~這一下下就沒了啦~

果真!我出發前往學校的時候
沒雨了

酷耶!
還是可以出去玩




早上上了商事法
老師說了他以前在大學是做了什麼事
ㄧ值要跟我們分享


中午大哭呆說要去圖書館集合
因為要參觀圖書館
超白癡的
大哭呆遲了道
還再那一直罵罵罵的
搞得大家都很不爽
所以
去參觀圖書館參觀的很不高興




本來是說好
女生們下午ㄧ起去八里騎腳踏車
可是
肥油說想睡覺
毛毛說不舒服
游和小華說要校慶預賽
後來
不知不覺大家突然集合於埔園
ㄧ起吃東西順便拉賽

後來大家就說好一起去淺水灣看看海玩玩沙

蟲 包 鳥 奶茶 毛毛 肥油 饅頭 大頭 小黑(大頭的朋友)

我們ㄧ群人又說要去石門晃晃
吃 吃 肉粽

哈哈



後來



就去了~





回來學校時




已經遲到於我們與機械的約會

小女生們就一一出現在校門口



然後因為來不及
所以就改成抽抽鑰匙


我不想抽~就叫衛生紙幫我抽

哈哈



ㄧ抽是書偉的



游ㄧ看到



硬要跟我換




於是我就變成是舜淵載的



大家都橋好買什麼範圍的東西後




估計七點以前到雲豹家




我們有好幾組人馬~

光是前往淡水的
就有十二個人了




後來我們買完後

才慢吞吞的去雲豹家


反正他們依定也是吃我們的


所以

我們晚點到也是應該的



後來認識了


小陶 195 大高 小狼狗 灰原 這幾位新成員



小陶很白痴
愛打嘴砲


ㄧ九五  
超高 
講話要看他 
好累

小狼狗
本名"邱品叡"
所以是阿美姊的菜

灰原
紅衣小男孩
這是他本名"黃灰原"
超酷!

大高
第一次看到它的時候
我們在學校玩水球
不小心砸了他一點濕
臉臭的跟屎一樣






大家打好了交情齁




烤著烤著



我們偷偷的開始裝了水球



哈哈哈~



你們死定了



小陶說好無聊唷
我們說"來玩水球阿"
他說"好"後
我馬上送他ㄧ粒水球



大家傻眼




我當然先跑為妙囉~



他拿著超大水球
要砸我



我拼命跑ㄚ
結果 


我被攔截






中獎了



靠!



後來大家都玩瘋了



水球也砸完了


不知誰開始拿了水桶,水管,水瓶


搞的全身濕勒~



好險我家住很近
更好險的是
前一天我就叫女生偷帶衣服了
所以女生有衣服可以換
男生沒有
哈哈



所以~



女生還是戰勝囉!




不過這次真的很好玩


很酷







但是




我都沒吃到什麼


覺得好累喔!

比跑馬拉松還累



ㄧ直被追殺
不然就追殺別人




幼稚的我們



哈哈







累了

台長: 菜蟲ˇ公主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wed’Day |
此分類下一篇:ㄧ天 忙翻了
此分類上一篇:4M2D wed 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