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19:51:0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 齡 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 今天又下雨了

昨晚還約說一起去亞太打保齡球,

成員有我們菜鳥,菜包,小k,鬍子,QQ,仔仔

先約在水堆的麥當勞,
於是先去吃了大勇麵線,
一群人,在大勇麵線裡又吵又鬧的,

我還跟小鬍子說了一點小秘密,
其實我覺得小鬍子人不錯,很好,很搞笑,
是一個能說秘密的朋友,烏哈哈

後來,我們前往了亞太,
大家鬍搞瞎搞的,亂亂玩,還打了賭,
在第二局的時候,鬍子說如果最後尾數相同的就磨鼻子
烏哈哈~好顯我沒有
小K跟鬍子,菜包跟仔仔,(((仔仔爽到了

看到撞球,大家又說要去撞球,
我不會,就亂亂打,哈哈~
可是我累了,喉嚨又開始痛了起來,
我說我想要玩籃球機,

我們又去玩了籃球機

鬍子跟我還有菜鳥跟小K
烏哈哈
鬍子第一
我第二
菜鳥第三
小K第四

烏哈哈~~~好玩

我說我要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

我飄飄盪盪的回了家

我好累,洗了澡,打個網智,睡個覺





完畢

台長: 菜蟲ˇ公主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我 * 》2007《 |
此分類下一篇:*****菜鳥說
此分類上一篇:好馬不吃回頭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