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00:16:3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遙遠的一句話.......日日思君不見君 只願君心似我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文:
我住長江頭
君住長江尾
日日思君不見君
共飲長江水
此水幾時休?
此恨何時已?
只願君心似我心
定不負相思意

/*
我住在長江這一邊
你住在長江那一邊
我們同時飲著長江的水
但〔我天天思念你卻看不到你!〕
長江的水什麼時候能夠休止?
我心中的怨恨什麼時候能夠停止?
〔但願你的心和我的心一樣堅定〕
就不會辜負我對你的一片相思啊!
*/

〔日日思君不見君〕 //天天思念你卻看不到你!〕
〔只願君心似我心〕 //但願你的心和我的心一樣堅定

真該死
怎今天才知道這兩句話的意思呢?
怎今天才翻到這首詩呢?

看完~痛哭流涕 泣不成聲
好傻 我好傻 為什麼~我為什麼會跟你說出那句話?
該死 真是該死
會走到今天的地步
哈 罪有應得

不會再出現在你面前
但只要你需要我的出現
仍然會在你身邊...

但~請快還我遊戲片吧@@
我不想被姐姐剝皮啊
別逼我帶個男人殺到你家找你拿嘿~
唉~快寄吧~________~

台長: 伊人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