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3 05:28:0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外遇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一早下班之後...去到了小魚的家中..準備等待著九點多要載APP去上班..可是先遇到的是起床的小魚...她很訝異,我居然在她的家中...但是,我知道後來她為什麼如此的訝異了!!因為在九點半多的時候,她準備去上班..結果從她房中走出了另一ㄍ人...而這ㄍ人就是她的新歡...其實在之前的時候,就已經知道說她有人在追了..只是沒有想到她居然這麼快就接受了他的追求,更把他帶回了她的住所..很羨慕那個男生...因為他可以帶給小魚快樂...曾幾何時,我也上演過相同的戲碼...帶給小魚快樂過...可是現在的我,只是小魚的朋友...不過沒關係..我不會介意的,因為我很知足...早再我第一次讓小魚傷心的時候,我就該被她判出局了..可市她還是接受了我...讓我跟她在一起了兩個多月...真的很開心了...今天在家中又失眠了一整晚...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大夜班剛辭掉的關係...所以時差還沒有調回來,因此而睡不著...在睡不著的時間裡面...一直在思考..我是不是還想著小魚..結果答案是肯定的...我想這是因為我還無法釋懷吧!!不過我會慢慢的調適的...因為我不能一直這樣子的頹廢下去...日子還是要過的...現在的我可以有兩種選擇..1.改變自己讓自己過的更好...2.一直沉浸於過去讓自己陷入痛苦之中...我做出了選擇..那就是讓自己過的更好...今天我要做給小魚看...也要做給我自己看...畢竟在我還沒有認識小魚之前,我也是這麼的過來了...今天會上來寫..只是因為睡不著..想要把心情寫下來...突然有種很想大聲狂吼的感覺...想要讓一切隨著我的狂吼遠離我的身邊...小魚...希望我們以後都會是好朋友...請妳永遠記得,無論我在哪裡..我都在只離妳一個轉身的距離,我一直都在妳心上,正如妳一直在我心中一樣......

台長: 呂小良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