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6 00:14:1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當姑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當姑姑了
剛剛去看了表哥的小孩
果然,就如同傳說中的一樣
是個可愛的小孩

今年二月,我的小姪女
在眾人的期待下誕生了
最近才回到金門
不過,我卻直到今天上午
才見到傳說中的小姪女
她雖然才三個月大
可是,感覺好像已經六個月大了
大概是遺傳表哥表嫂的身高吧
將來決對不是個小矮子
呵呵~~~~

而且,小baby長得好可愛阿
綜合父母的優點
長長的睫毛、頗挺的鼻子
我想,她長大之後
應該會有很多人追的

升格當姑姑了
還是有點不習慣
不過,總比我幾個小堂妹好多了
她們都還在唸小學
對於小姪女的出現
她們還相當不適應ㄋ
明明差不了幾歲
輩分卻高了一截

唉,過年又要多包份紅包了

台長: 彩虹行星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