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2 09:47:2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下輕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了五、六天的湄洲媽祖遶境
終於在今天早上七點的起駕祭典中
圓滿結束了

湄洲媽來的第一天
電子媒體超多的
那陣仗之大阿~~
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尤其是搶鏡頭、卡位的時候
真的是“災難”一場

那候,還是我感冒最嚴重的時候
前兩天都跟到下午五、六點
休息一下、吃過晚飯後
就得匆匆忙忙飆到報社去
一邊擤著鼻涕、一邊趕稿
同事們看到我一桌子的衛生紙
都對我抱著同情的目光
唉~~~~~真是慘不得睹ㄋ

不過,湄洲媽祖今天終於回去了
我的感冒也好得差不多了
而且,再連上八天的班後
明天,又可以休假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
不過,再在上兩天的班
我又可以連休兩天了
真爽~~~~




台長: 彩虹行星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