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6 01:48:0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men’s tal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姊妹們,還記得那一次吧?!當時在公館的傑克與魔豆,我們還聊到欲罷不能,還約定咱們的women's club日後要約個時間,一起出來喝喝下午茶,再續未完的話題,現在回想起來,不過才兩年前的事情,可是,感覺卻相當遙遠~~~~

屬於女兒家的心事,還是找女人談談比較恰當!在回到金門後,和大家的距離變遠了,每當心情不好、有心事的時候,只是單純的,想找人充當垃圾桶。無奈,放眼望去,你們都遠在台北,有時想打通電話,但一想到接踵而來的電話費帳單,只得打消念頭(雖然我的收入算是不錯,但是~~~有些錢還是能省則省,花在看得到的地方,也比較沒有罪惡感),唉~~~矛盾與掙扎又一次衝擊我的內心。

出來工作半年多了,當然有遇到一些蠻不錯的朋友,也彼此聊得很愉快。不過,想再深入點,聊些更深層的心事,總是沒辦法。

坦白說,我是個超ㄍㄧㄥ的人,更糟糕的是,我頗會胡思亂想,而我也知道這樣不行,只會讓自己坐困愁城,可是,我卻嚴守那些所謂的“自己堅持”(獅子座的人應該是很阿莎力的,可是…我帶有些微處女座的龜毛),有誰可以幫幫我的阿?!

我想,是時候找大家聊聊,讓women's club再度復活吧!!

多久?沒和那個人連絡了,有個朋友,一直在你心中,打個電話、寫封信,即使是短短一句“您好嗎?”行動吧!

台長: 彩虹行星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