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0 00:15:4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將的價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看了場很開心的球賽
新浪對上中華隊
這屆瓊斯盃最令我關切的一場比賽

我覺得,新浪隊的老將們
完全enjoy在這場比賽中
尤其阿三哥...
他根本來搞笑的
只是,最後玩得太過頭─五犯離場
但是,無可否認的
他真的是控衛第一把交椅
尤其下半場穿過三人的防守
真的超帥的
比歐文還神ㄋ

不過,春雄和阿樑的傳球失誤也相當可惜
我想,當時全場應該正期待春雄灌籃吧!
想不到,他竟然pass給阿樑
阿樑沒跟上,就讓球出界了
唉~~~

另外,這場球賽真的挺有弔詭的
很少有地主球隊在比賽中
被自己國家的觀眾噓的吧
且也沒國家隊的整體實力
比同國參賽隊還差吧

這些光怪陸離的現象
這屆的瓊斯盃都看得到

好像扯遠了
阿樑終於從輸給澳洲的低潮中走出
共拿下20分,其中四個三分球
神奇小子果然就是神奇小子
帥翻了

另外,看球賽轉播時
鏡頭掃到前面的記者席
發現,幫我要阿樑簽名的台日記者還在ㄋ~~~~~
當時很想打個電話
跟他問候一下
不過,太久沒聯絡了
若是他忘了我這個人
那就糗了

台長: 彩虹行星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