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4 21:55:2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杯酒釀冰拿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又是時晴時雨ㄉ天氣,
下ㄌ班,
我並沒有回家,
一個人漫無目的ㄉ走著...

一路上看見ㄌ來往ㄉ行人,
每個人都是匆忙走過
我一個人站在馬路旁發呆,
一邊想事情一邊看著人來人往..

我想這就是人們所說ㄉ無聊...

不知不覺來到ㄌ一間咖啡館,
一間名叫(酒釀咖啡館)ㄉ地方,
雖然這地方就在我家不遠處,
但我卻從未去過..

一進入咖啡館,
就被撲鼻而來ㄉ咖啡味所吸引,
味道中帶點酒香,
果真如店名般...

我想喝咖啡蠻適合看書ㄉ吧!!
在我週遭ㄉ客人,
幾乎人手一本書,
只有些許ㄉ人與我一樣,
點ㄌ杯咖啡,
靜靜ㄉ坐著,
攪拌著手中咖啡,
似乎在品嚐著咖啡ㄉ芳香,
伴著靜靜ㄉ思維來回ㄉ想著....

我點ㄌ一杯酒釀冰拿鐵,
靜靜ㄉ思維伴著咖啡香..........

我在酒釀咖啡館...
一個人靜靜ㄉ品嚐著........







台長: 江書遙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