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17:51:06|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迫不及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10號在世貿有婦幼博覽會暨玩具展,
博覽會的的稱號會讓人覺得展出內容很豐富、逛也逛不完似的…
可是…賣幼兒東西的只有一攤…
而且…會場和直接到那家店購物的折扣一樣…
小姐也說…很多東西都沒有搬來…請到店裏直接選購…
感覺有種被騙的感覺!!
那天…孩子的爹、外婆、姨婆、奶奶、小姑都一起來了…
除了我這個孕婦免費外…每個人的門票要150
進去之後…逛完那家店…大家都想走了!!怎麼這樣~~
小朋友雖然還沒有出生…可是都花錢進來了…就多逛一下有什麼關係嘛!!
旁邊有很多幼教書耶…看看又沒關係…
0歲的小朋友雖然書本是看不懂…但他們也有所謂的玩具書啊…
我這個媽是看得不亦樂乎…可是每個人都要我“自重”一點…
要我這種擠擠的地方不要待太久!!都一直催我快快出去!!
不行看看哦!!你們這些老人家…他們在推銷是沒錯…
可我也想先看看啊…就當逛街咩…

那天…孩子的姨婆說:
看來以後小朋友應該很好動哦!!看媽媽挺著大肚子走得都比大家快!!
呵呵呵…其實現在小朋友真的很好動呦…
現在只要起床後…小朋友幾乎都在動…只是動作大或小而已
有時候根本就像在跳街舞嘛…一直在那裏“鼓動”
尤其是下午四點以後…動得幾乎讓我都沒法兒坐了…
只得帶他去散散步…走一走…串串門子(和舊同事打打屁!!)…

雖然離醫生的預產期還有二個月…
可是我卻有種感覺…小朋友會早一點出生!!
所以….現在我竟然已經“迫不及待”希望那一天快快來到…
哈哈…或許現在己經看開了…因為早晚都要上生產台…
而且…早一點…我就愈快脫離這種大腹便便真不便的生活了!!

小朋友~~~足月就可以出來囉…東西都幫你準備的差不多囉!!

台長: 孩子的娘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