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8 18:51:4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尷尬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大口大口吃著便當

今天的菜有毛豆.壽司.炒米粉

可能是很餓了.所以覺得超好吃

吃了一大半後...同事才幽幽出現...

"邱哥哥..吃飯囉!!"我好心招呼他...

他看了我一眼"你那便當看起來好好吃喔!!"

"對阿對阿...超好吃...是玉竹園的喔!!"

"ㄟ..我也是定那家ㄟ..."看他帶著欣喜的表情尋找便當

三十秒後他的表情轉為疑惑..."ㄟ!!我的便當勒..."

於是...我也感染了他的情緒..有點心虛...開始回想..

早上..打開網頁...進入定便當系統...有問題..不能定

於是請助理去查問題出在哪...

後來站在他們背後提示他們...key值有問題

哈..早就看出問題囉..叫他們趕快改一改

回到座位上...開始做自己的事....

一忙就到中午...然後衝去吃飯

"啊 ~ ~ 我沒定便當 ~ ~ ~"

尷尬了~~

他有些落寞..轉身..走到黑店...泡麵去....

台長: ET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