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6 23:10:27|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12/16(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好久沒到這裡來

嘻嘻

差點 還忘記 帳號呢

好好笑

 

沒辦法 因為 我把想對妳說的話

轉移到 自己的報台上去了

別說我自私喔

因為 我也是很認真 很認真 在經營的

 

我說 最近的我們 很恩愛

不管是 有見面 還是 無見面

沒有距離 沒有壓力

就算鬥嘴 也快快和好

我說 這就是 戀愛吧

對吧 對吧

 

未來的版圖裡

似乎 看到一點 出稿了

很高興 這裡面 妳有把我算進去

這是一種 好深 好深的感覺

帶點喜悅 帶點雀躍

真的 好高興

 

不管 未來 是不是 真的能擁有

至少 目前 我已經 很感動了

 

有時候 就是愛找妳麻煩

有時候 就是想找妳撒嬌

賴皮 再賴皮

我 就是想緊緊黏著妳

讓妳知道  非妳不可了喔

 

是水 是空氣 是陽光

缺少一樣 都足以讓我窒息的喔

 

但 絕對不是又讓妳感覺壓力過大之類的喔

 

別胡思亂想  小呆瓜

 

向著同一目標 我們 手牽手 緊緊往前走

 

心中 腦中 有什麼想法 都可以告訴我

因為 我很聰明 很聰明的

或許 會表達意見

但 主導權 還是在於妳身上啊

 

所以 別怕我不懂 而通通攬在身上

我我我 會努力 幫妳的

 

我的小親親

 

今晚 我有一種 莫名的想妳

妳感受到了嗎???

 

嘻嘻

 

有妳滿滿的愛   真的是讓我最驕傲的事

 

 

 

好期待好多好多事

唯有 逐步踏實

我們才能 平穩迎接幸福

QQ

 

 

星期五的大餐

接下來的 賞雪之旅

再接下來的跨年

 

有妳的陪伴   真的好好喔

 

台長: november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November |
此分類下一篇:2010/01/03(日)
此分類上一篇:09/10/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