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0 13:24:22| 人氣1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就在昨晚

姊姊跑來我房間



姊:妹.告訴妳一件事((很小聲的說))

我:喔.好ㄚ.弟.你滾出去.我們女人要講事

弟:喔~~((低頭.沉默.用他一慣的態度離開))

姊:妹.妳媽昨天問我.妳是不是同性戀??

我:...冏 ...

姊:她說.她會難過.諾妳是的話....
  她會選擇要她的女兒.但她會很難過..

我:((大笑起來))

姊:對ㄚ.當妳之前告訴我時.我也膈住了.但後來還是接受
  畢竟.那是妳的事.妳選擇妳要的生活.那麼我們也只好接受
  
我:呵.我之前也曾試探過媽媽.但她的回答.讓我永遠都不想讓她知道
  也好.若她知道也好.但我不會講明.她若也不想面對.那就算了

(((兩姊妹.頓時間.大笑....)))



是ㄚ.我媽不是笨蛋.我總以為她不會知道.或許.這個世界太多太多
也得讓她們這些保守的媽媽.不得不去猜測.不得不去接受



媽.妳女兒我.是個t
我不偷不搶.不殺人放火
我只是愛上了.跟我一樣的女人罷了
無論妳接受與否.我都是這個樣子
接受了.或許.妳除了我們這3個女兒外.還會多了個女兒叫妳媽媽.孝順妳
不接受.或許.我只好顧好我自己.除了隱瞞.隱藏外.我想不出更好的方式
這世界.除了男人外.我為什麼不能喜歡上女生
愛.是沒有對與錯的
只是.我愛上了這個世界不被接受的另一種對象
結婚.男人.都不是最好的.不是嗎?
我們的家庭.因為妳選擇的另一伴是男人
我們.走到現在.妳.幸福嗎??
因為傳統的輿論.因為傳統的保守.因為傳統的自以為
所以.演變成現在這樣
或許.我不該講到妳.畢竟.這也是妳選擇的愛情
但.這樣的家庭.這樣的傳統愛情觀.讓我對結婚.感到悲哀
媽.從小我就告訴妳.我不會結婚
媽.從小我就是這樣的男性化
媽.從小我就是這樣的強勢
媽.從小我就是這樣的貼心
媽.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未曾改變過
只是.我愛上了女人

媽.我還是很愛妳.還是很愛這個家

不管妳是否願意面對.我只想告訴妳.妳該為妳女兒感到驕傲







台長: N
人氣(1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神秘嘉賓


輿論

還有我有問題
也膈住了是什麼意思啊

XD
2008-02-11 01:5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