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3 00:12:04| 人氣1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
看到的又只是表面
驗證某人對我說的一句話
"我覺得你只看表面,真膚淺!"

是如此嗎
還是下意識的想逃避現實
表面的風平浪靜
藏著我所不知的漩渦

你說你單純依舊
我已無法相信
你要我接受的現實
只會讓我蒙上陰影
你說你需要我的諒解
我必須強迫自己擠出笑容
面對你
我無法讓你傷心......

好朋友
沉重的字眼
訴說我們的關係
煩惱是人創造的
而我們總喜歡往裡面跳

"或許從此會有隔閡吧"
我說
"不能在用平常心去看待了...."

"友情和喜歡的人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你曾被深深傷害
如今
你好像不再需要我

我笑
笑的悲淒
像是對自己說:
"放手吧..."



2007/05/02 Weilanya

台長: 琿豫
人氣(1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風存在的痕跡 |
此分類下一篇:No Exit In 6
此分類上一篇:火頁

雲/鋼彈/某飄(咦綽
唉,雖然我不了解。
看到的只是表面嗎?我覺得說你膚淺的人有可能正是真正膚淺的那一個。
對於他人的不了解,不用太在意,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呢(笑)。
畢竟世界上能夠真正懂你的人能有多少?而懂你又在你身旁的人又有多少?雖然答案很悲哀,但的確是很少。
我的話,不了解,那也無妨,因為不了解的人即使對他解釋再多,以後他依然不會了解。
Well,don、t mind it。

朋友,自古以來都是我們最渴望,也最感矛盾的一個字眼吧。
如此渴求真正的好友,卻總是發現那些所謂"朋友"的眼裡沒有你真正想要看到的東西。
多少失望不斷上演,而能從千萬人中找到一個真正的好友,便是值得慶幸的事。
我不喜歡廉價的友誼,那種可聚可散的感覺對我來說,太膚淺。
而即使是萍水相逢之人,若與其能有一些相通之處,我也會很高興,高興能找到這樣一個人。
我一直都在找,找一個跟我完全一樣的人。
也許有,也許沒有。
朋友不可或缺,但摯友卻如此稀少。
想要的話,就去找,不斷的找。
你可以笑,笑的悲悽,
然後選擇面無表情的踏上旅程,同我一般。
看著世人戴著面具在你眼前演出,很悲哀,卻也很快樂。
不必被什麼牽絆,也不必對自己的信念感到懷疑。
就這樣,走下去。
走入一個悲哀的世界,然後寫下許多傳說。

啦~就這樣。只對朋友的部分稍稍抒發一點。
唉,其他方面嘛,我可以提供你心理輔導與解剖刀XD
哈,好久沒出現了耶,最近還好嗎?
基測也要加油喔!!!
晚安。
2007-05-19 02:41:14
幻行使‧維蘭亞

謝謝你
好久沒遇到你
你卻留了那麼一長串
真是叫我有點感動...

或許已經釋懷了吧
因為他就要離開了
去The US...
心裡難免的難過
但我知道他也很痛苦
或許
就同你說
帶著面具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這是悲哀世界下唯一的自由

謝謝你之前的&quot心理輔導&quot和&quot解剖分析&quot
其實我覺得我們還能沒斷聯繫一直到現在
真是奇蹟...
雲姊你真是個&quot怪人&quot
我想你是我遇過最特殊的人吧
雖然
我也很想當你真正的知音
但除了不太了解你外
我想
我還不太能跨越&quot解剖障礙&quot吧
光是跟你聊十分鐘就要吐幾百次..(哈,不要太失望啦)
不過我還是能當在遙遠地方祝福你的朋友啦!!


我要澄清
我明年才要考基測
雖然你提早一年祝福我,我是很高興啦...
志願是師大
但如果&quot有幸&quot當你的學妹也不錯啦!!

期待下次的對話...
2007-05-20 00:16: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