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23:06:24| 人氣1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End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個星期的寂靜
就將要結束
回歸原本
想不出來心情有啥變化
今天還是懶人一個
閒閒沒事
卻不寫功課
反而將兩本書看完了
開心開心ˇ
一本是新買的---十世轉生
哈哈
封面超帥的
果然是我心目中的夜翼
相信亞西米勒也一樣ˇ

第二本
是九把刀--那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算愛情嗎??
說算卻不算
因為是作者的親身經歷
所以多了一份真實感
我覺得寫的很好ˇ
跟某人說的一樣
是有那麼一丁點想談戀愛的感覺
不過我想很難有像他那維持八年的決心吧
最後那張圖我超愛的
感動感動


對了
後面好像有附cd
有嗎??
我要聽我要聽
是九把刀創作的耶

好了
屬於一個人的一個星期結束了
下星期一老媽就回來ㄌ...
想一想
這幾天一直亂搞我的晚餐
一直煩笑涵幫我想晚餐菜單
ㄏㄏ
辛苦了ˇ
這種日子算獨立嗎??
算是??
不過在我眼中
那是冷寂的空氣吧
套句笑涵的話---
怕黑,是怕看見自己的寂寞...

2006/09/03 Weilanya

台長: 琿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風存在的痕跡 |
此分類下一篇:Still raining
此分類上一篇:Think about my mind

雲(註:其實我是鋼彈啦
九把刀九把刀九把刀!!!
九把刀萬歲!Giddens萬歲!
月老萬歲!獵命師萬歲!打噴嚏萬歲!等一個人咖啡萬歲!殺手萬歲!第八銅人萬歲!都市恐怖病萬歲!
啊九把刀九把刀九把刀啊啊啊啊啊!!!(激動ing)
2006-09-07 20:11: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