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22:55:20|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Grandma’s Memory *「非」常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常人---

”Here the whole world,stars,water,air,and field,and forest,as they were reflected in a single mind......” ~C.S.Lewis

「啊!那隻蝴蝶...」是哪個女人打擾我的睡眠呀?
「小玄.小羽,你們看!那隻蝴蝶...」唉~就一隻蝴蝶而已,大驚小怪,打擾我的睡眠!!
「快點起來啦!」沉悶的午後,青春的校園,於擁有藍天的校園角落,一男一女同時發出了漫畫式的大叫...「吵死人了!!」

我,岑璇羽,看似一個平凡的高中生,其實...
「你們這對兄妹怎麼這樣!無情.冷漠!」
「不過是隻蝴蝶死掉罷了。」
他,跟我相差一歲的哥哥,岑玄宇,和我一樣是以冷漠稱名的,至於為什麼,那就要怪所謂的基因啦...而旁邊那位只會大呼小叫的女人是唯一知道我們兄妹秘密的人---裴藝琳。
「厚!你們倆真的非常...」冷。我知道。唉~老實說,看到那隻蝴蝶,還真心疼的說...
「非常...我們本來就是非常人。」呃,玄,要講冷笑話也別這樣呀!
唉~沒錯,我是個非常人,擁有與玄同樣基因,卻又不是雙胞胎的我,是個不折不扣的”複製人”。
「咦咦!蝴蝶動了耶!牠好像還不想死...啊!牠飛到小羽的肩上了耶!」
這女人哪時候可以閉嘴呀!玄想著。

蝴蝶呀...想到我僅有的記憶...


2006/07/18

台長: 琿豫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