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11:21:4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的第一天‧100305 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的晚上 加雅那 水上人家

只要一出門就聽得到海風的聲音 感受到水流的波動
一棟一棟茅草屋造型的小屋就是今晚我們的「住家」
簡單介紹一下它的地形
是一個背山面海的座向
底下的海水很清 定睛一看就看到許多不同種的小魚在底下悠游
晚上夜深人靜還聽得到魚兒的嬉游聲

一到晚上
所有木造連結彼此的橋上亮起了燈光
昏黃 襯托著深檜木色 突然燃起一種神秘欲被探知的氣氛
我 按捺不住的拿了相機就出房門探險去了

相機真的是人類偉大的發明之一
將人類視線所及的一瞬凍結住 將人類視覺震撼的一瞬永久保存
不過……
如果我真有這樣高超的技術…haha……
雖然可能技術未臻完美
但我仍努力著紀錄那令我目眩的一瞬

有時候拿著相機透過觀景窗看出去的世界就像我能將它們化為我的所有一樣
不是僅在記憶中虛幻
而是成為「真實」的存在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拍人 其實我不是不拍人
只是不喜歡在鏡頭前偽裝的自己 假裝的別人
自然卻毫不掩飾的在鏡頭前展現它的美麗壯闊跟破壞醜陋
鏡頭前always cheese……對我來說不過是沒意義又無聊的舉動
將許多的美景留存
這才是我真正想拍照的目的
所以我也不是不拍人 只是想自然不做作的景色

~to be continued

台長: I’m no ANgel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