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5 00:07:16| 人氣5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婚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来真是出席婚宴到有点怕了。

生日前夕又特地赶去芙蓉,参加大学舍友的婚礼,终于,他们结婚了。
申请一吻,缘定终生。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这戒指,把你给套牢了。
回眸一笑,幸福的笑容是怎么也掩不住的。
这一群父老,是新郎父亲的友人。像是退而不休的人。当晚的ktv,就是他们的表演场地了。
婚宴必备: 饮胜!!! (之一)
婚宴必备: 饮胜!!! (之二)
看清楚了,新郎杯里的,其实是中国茶加一些不知名的饮料,绝对不是酒。(造假的)
来张合照。

其实我蛮喜欢这张合照,觉得灯光打的不错。人物看起来比较立体。
来张大合照!yeah!!

之所以千里迢迢赶下去参加婚礼+自荐当摄影师,只因为2个字--朋友!

其实婚礼仪式真的很简单,简单到连送嫁娘、大芩姐都由新娘的姐姐亲自上阵替代。不过,就四处流露出温馨喜悦的感觉。看到有情人终成眷属,不可谓不感动的。仪式虽然简单,然,更重要的是往后的日子能够携手面对未来的磨难,共同幸福。
 
大合照里面的朋友,大家都见证了大家的成长。大学时候大家一起疯狂,现在也各散东西。回忆,确实宝贵的。看着另一对友人的恋情因第三者的介入而垂危,到第三者终于知难而退,而在上个月也结婚了(虽然我没能够参与其盛),感觉也是欣慰的。

我功力有限,不能够把那些感觉用镜头锁住。然,此情此景,却已经烙印在心底。

下一次的聚会,应该会是1月3日,地点转换成双溪大年。
 
 
加长篇 :
我喜爱的另两张照片
 

台長: 三台羊羽
人氣(5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分享篇 |
此分類下一篇:娃娃艺术照
此分類上一篇:西蒂的婚礼

福建魷魚
我也有好多婚宴要出席,不只是怕,而是口袋破了。哈哈!
2008-12-05 16:04: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